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穿透视装景区征婚被指炒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4:01  红网
女子穿透视装景区征婚被指炒作(组图)
妙龄女子穿透视装景区“钓情郎”。网友 摄

女子穿透视装景区征婚被指炒作(组图)
引起“路人”侧目围观。网友 摄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通讯员谢湘佑 记者耿红仁)“太搞笑了,如此穿透视装钓情郎的搞怪方式真让人开了眼界!”10月22日凌晨4时,网友“糊涂的人精”在论坛发贴曝料,称在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内的虹桥上,一名身穿一件粉红色透视古装,戴着墨镜的女青年,在绿衣“丫鬟”的陪同下,打着“钓情郎”条幅,为自己进行另类征婚的怪举。随后网友将其转载到红网论坛、百度贴吧等,不少人质疑是一场有预谋的炒作。

  女子在开封清明上河园打招牌“钓情郎”

  据网友“糊涂的人精”在帖中详尽地描述:10月21日下午,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内的虹桥上,一名戴着时尚墨镜的22岁美丽姑娘,身穿一件粉红色透视宋装,伸展着一双诱人的美腿,在绿衣“丫鬟”的陪同下,挑着一个大绣球和一个写有“钓情郎,身价六百万以上,年龄五十岁以下”广告语和一个手机号码的高档条幅,为自己进行另类征婚。她们的怪举,在吸引游客向前拍照合影的同时,也引来了一群“流氓”的骚扰。

  帖子还说,这是继前不久轰动全国的“少林寺泳装秀”、“泳装美女迎国庆披国旗慰问警察”、“泳装美女中秋节披国旗给乞丐送月饼”、“中国首个泳装礼仪队5美女郑州糖酒会着泳装钓老板”等雷人事件之后,又一惊世之举。而这次活动,与以往相比,简直是个“四不像”——既不像是假征婚,又也像是真拍戏,还不像是恶意炒作,更不像是无聊作秀。

  网友质疑:照片太有讲究,炒作嫌疑很大

  “这明显是炒作行为,正常人不会这么干!”有网友跟帖给出理由质疑是炒作行为,称40张照片都是连贯的,像一组电影镜头一样将这次活动真实的记录下来。蓝蓝的天空下,一座圆形的木拱桥上,一套粉红色透视古装,一位戴墨镜年轻少女,一位绿衣“丫鬟”,一幅写有“钓情郎”的广告旗,一只红红的大绣球,一群穿古装衣服的男女老少……无论从美学和摄影学的角度来说,堪称一绝,显然是用专业相机拍出来的,炒作嫌疑很大。

  当事人朋友称征婚是个人行为,他只是帮忙

  “这是女孩的个人行为,我只是帮忙的!”10月22日下午,记者顺着图片上的电话打过去,接电话的男子自称姓马,说并非哪个公司的炒作,照片是一个朋友穿到网上的,女的是郑州人一个模特,学艺术的,名叫金雨,在今年新丝路模特大赛中获奖过,此前糖酒会着泳装钓老板的时候也出现过她的身影,出名了她觉得还是嫁个有钱人比较好,于是找朋友出点子帮她征婚,于是就有了21日下午那一幕,今天还接到不少应征者的电话。

  开封清明上河园:不清楚是哪个广告公司搞的

  10月22日下午,记者致电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办公室,一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已经知道了昨天的事,并表示是一家广告公司组织的,此前与景区联系过,但是景区并没有答应,不过,昨天(21日)这些人也买了票,在没有打招呼的情况下搞了这事,而由于也没有影响到其他游客,所以景区并没有制止,整个事件无论是不是策划都与景区主管单位没有任何关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征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