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驾车连撞2车致7人受伤后逃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图为被拖至陵水县事故车辆停车场的肇事车辆。尹海明 摄 图为被拖至陵水县事故车辆停车场的肇事车辆。尹海明 摄

图为陵水河边被肇事车辆撞坏的大树。 尹海明 摄 图为陵水河边被肇事车辆撞坏的大树。 尹海明 摄

  中新网陵水11月26日电(记者 尹海明)11月26日凌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雪佛兰轿车在行驶2公里多的路段内连撞2辆摩托车,随后“飞”车撞断一棵直径约15厘米的大树后,又撞坏河边栏杆。记者从陵水交警部门获悉,事故已造成7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逃逸。

  记者凌晨5时在事故现场的陵水县城桃源大桥桥头看到,河边的一棵直径约15厘米的树被拦腰撞断,河堤护栏也被撞断了约2米宽。现场满地油污,撞坏的汽车零部件洒落一地,地上还残留着部分血迹。事故现场目击者描述,肇事的雪佛兰轿车像疯了一样,一路疯撞致多名无辜市民受到伤害。

  据陵水县交警支队事故中队中队长谢祖君介绍,该支队于26日凌晨零点24分接到报案,一辆雪佛兰轿车从陵水县文化路至中心大道行驶过程中,两次撞倒2辆摩托车后继续“飞”车,最终在滨河南路桃源大桥桥头冲下路面,撞断河边护栏后停下。接报后,陵水警方紧急出动,封锁肇事现场,7名伤者随后被120紧急送往陵水县人民医院进行急救。

  记者在陵水县人民医院外科了解到,7名伤者中有3名女性是肇事司机车上的乘客,伤势较为严重,另外3名都是被疯狂“飞”车撞伤者,还有一名17岁女孩因头部受伤转至海口市医院治疗。

  据谢祖君介绍,肇事司机张某是借用朋友符某的车辆,截至记者9时30分发稿时,张某仍未现身。张某是否酒后驾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肇事 逃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