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从7楼跳下被拉网接住 疑与男友吵架(组图)

医护人员现场救治跳楼女子。(市民供图) 医护人员现场救治跳楼女子。(市民供图)

年轻女子从七楼跳下,被楼下的消防队员用救生网接住。 年轻女子从七楼跳下,被楼下的消防队员用救生网接住。

消防队员拉网防止屋内男子做出过激举动。 消防队员拉网防止屋内男子做出过激举动。

轻生女子男友被民警带走。 轻生女子男友被民警带走。

  11月4日早上8时许,曹县路79号居民楼出现惊人一幕,一名24岁的女子疑因与男友吵架后从7楼跳下,所幸及时赶到的消防队员拉起救生网将她接住 。巨大冲力下,该女子还是受了伤,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后,营救人员发现事发房间内还有一名男子,情绪激动不愿打开房门,消防队员连忙在楼下放置救生气垫,为防止悲剧再次发生 ,消防队员与民警破门而入,将这名男子控制住 。4日下午,记者从海慈医院了解到,跳楼女子全身多发性骨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年轻女子纵身跳下七楼

  4日早上,曹县路跟往常一样挤满了各种车,市民孙先生就在其中一辆车里。他看到路边停着消防车和警车,多名消防队员和民警匆忙地来回奔走,人行道上站满围观市民,大家都仰着头往上看 ,接着他就听见这样的议论:“刚才一个女的从楼上跳下来了!”

  “是从7楼跳下来的,看上去她还很年轻!”路边不少市民看到的情况更多一些:早上7时45分许,曹县路79号居民楼平台7楼(还有一层网点房),一名年轻女子出现在窗台上,坐在那里往下看 。“吓死人了,她坐在那里干什么?掉下来可就没命了!”当时几名热心市民发现这一幕后,大声劝这名女子快点回去。

  “这名女子在窗台上坐了一会儿,又回到屋里。没多久又出来坐在上面。”住在这栋楼对面的一名女士告诉记者,她在早上8时许听见了外面嘈杂的声音,从窗户看到这名女子在多次犹豫之后,终于身子一探,从楼上坠下来。“我眼睁睁地看着她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了下去!”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士说,当时她被吓得心惊胆战,“年纪轻轻,有什么想不开的!”

  楼下救生网成功接住她

  “如果她直接摔在平台上,肯定没命了。”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住在楼上的王女士说,当时幸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在楼下支起了救生网,那名女子从楼上摔下来后掉进了救生网里。她告诉记者,发现那名年轻女子坐在窗台上后,立即有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消防队员及时赶到现场,“4名消防队员在楼下拉起一张网,这名女子正好落在网中,起到了一定的缓冲。”尽管如此,女子还是受伤鲜血直流。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居民楼前的地上有摊尚未凝固的血迹。

  “坠楼的是一个穿着红色面包服的小嫚,没穿鞋,躺在地上呻吟。”居民刘先生说,随后坠楼女子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冲击力太大了,4名消防队员看到人落下来,拼命地拉紧网,人落在上面的冲击力都把消防队员的手崩破了。”记者询问了多名楼上居民,对方均表示并不认识这位轻生女子。后来一位知情居民告诉记者,她认识事发7楼的房主,这名女子应该是租住在这里。

  破门而入控制“激动男”

  正在记者采访时,4名消防队员又在女子坠落处拉起一张救生网,同时抬头看着楼上。另外几名消防队员将堆在墙边的木板等杂物收拾到了一边。没多久,多名消防队员就支起一个巨大的气垫。

  “屋里还有人!”眼尖的市民看到女子坠落的窗户里,一名男子露出头很快就缩了回去,记者恰好也看到了这名男子,但时间太短没有看清其长相。随后记者立即向身边的一名消防队员确认,“屋里还有一个人,情绪激动,还不愿开门!”据了解,为了防止这名男子做出过激行为,于是展开了第二次营救。

  9时20分,民警们撤去了单元楼附近的警戒线,记者立即来到事发单元楼里,在7楼看到一扇防盗门的门框都已经被撬下来,原来在营救坠楼女子同时,已经有民警和消防队员来到楼上,却发现防盗门紧锁着。在楼下的救生气垫安装好后,消防队员就与民警撬开了门,进屋后将屋中的男子控制住。

  不久,一名头上蒙着衣服的男子被带出居民楼,记者看到该男子露出一部分湿漉漉的短发。民警将他送上警车接着离开了。楼下的消防队员们则收起了救生气垫,随后离开。

  女子多处骨折仍未脱险

  采访中,一些居民告诉记者,这名男子租住在这里已经有一段时间 ,这名女子是他的女友。“昨天就听见他们的吵架声,当时这名女子好像就要轻生。”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说,“昨天民警也过来调解了,本来以为事情过去了,没想到今天还是发生意外。”

  记者赶到海慈医院时,这名女子正在急诊抢救室里接受治疗。参与救治的医护人员告诉记者,这名女子姓李,今年24岁,有东北口音。

  4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该医院,“目前病人处于昏迷状态,病情检查结果是全身多发性骨折,骨盆粉碎性骨折。”据介绍,女子家属尚未到医院,“她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现在还不具备手术条件。”

  4日下午,市北警方告诉记者,屋内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后,一直不配合调查,情绪较为激动,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文/图记者 韩小伟(署名除外)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跳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