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16:07 重庆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重庆飞香港航班乘客在机上大打出手 重庆飞香港航班乘客在机上大打出手
机上乘客微博 机上乘客微博

  【素质!素质!又见飞机上撕逼的】今天上午9点,由重庆起飞前往香港的国航CA433航班上,飞行途中机上乘客发生争执。原因是前排两名女乘客嫌后排小孩太吵,后排乘客责怪前排座椅影响了他们。几名乘客因此在飞机上大打出手,飞机差点因此返航。抵达香港后,香港警方立即介入处理。(记者 刘波)

编辑:SN146

相关阅读

越南媳妇只是一种幸福幻想

随着“越南媳妇”集体失踪的,有这位在我国呆了20多年的“越南媳妇”吴美玉,有二十多位村民的“彩礼”,更还有当地二十多位大龄青年对婚姻的幸福幻想。显然,“越南媳妇”集体失踪案并非是简单的婚姻诈骗案,这起案件背后的社会问题不容小觑。

中国人为何在日本弄潮房地产

日本的房地产行情经过十余年的萎靡不振之后,近年来出现了回升迹象。居住在世界各地的华人,敏感地感觉到了日本房地产的真正价值,来日本购买房地产的风潮正在兴起。尤其是来自中国的投资者来日本购置房地产,将资金转移到房地产价格有望上涨的日本,这一趋势正在快速扩大。

谁把家长逼到联名投诉的地步

在关爱自闭症群体的时代背景下,要将阿文赶出学校,自然少不了要遭受舆论炮轰。问题是,这个自闭症学生太“任性”了,比如,他在女生前脱裤子自慰,对同学说“我要杀死你”、“杀你全家”等语言。同学很恐惧,家长很揪心,教学秩序难以维持,学校也没办法。

制造恐怖的“独狼”都是谁?

莫尼斯在澳大利亚可没闲着。根据当地媒体《悉尼早报》的报道,莫尼斯之前至少与两起犯罪案件有关,均获保释。在2013年,他被指控参与谋杀了他的前妻;在2014年,他被指控曾于2002年在悉尼性侵一名女性,后来性侵指控更增加到40宗。

  • 美国哪些商品看不见“中国制造”
  • 高考改革谨防文理分科死灰复燃
  • 冯学荣:鲜为人知的仁川清租界
  • “俄罗斯”译名源自蒙古语
  • 我所知的孙楠和前女友辛欣分手始末
  • 一桩价值300万元的小三劝退案
  • 亲身经历所谓“迷魂药”骗局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