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7日16:25 法制晚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张蕊)11月16日中午,据网友称,江苏省丰县华山三千刘楼村一10岁女孩于14日晚 10点,在家喝农药自杀,死后留有手写体遗书374字,告别视频3分26秒。

  据了解,小女孩就读于刘村某小学,是四年级的学生。14日晚10时许在家中喝农药自杀,其父亲发现时,孩子已经死亡。

  孩子留的遗书中称,自己死亡的原因不是因为父母,也不是因为老师,而是自己的原因。还交代父母,把自己的东西送给两个好朋友。并要求父母“好好的”。

  16日下午,丰县教育局对此做出回应,2017年11月14日晚,丰县凤城街道办事处一10岁少年刘某某在家中喝下农药,经抢救无效死亡。悲剧发生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责成县教育局会同相关单位等组成联合调查组。目前,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喊话“老赖”单车:把押金退了
  • 这样治网瘾,到底谁有病?
  • 被各种"主义"绕晕了?15张简图一点通
  • 微小说:我为什么用快餐来形容爱情
  • 深宫怨灵:这是故宫十大恐怖故事之首
  • 别傻了,你的中年危机真的不是因为穷
  • 日本旅行,这个地方的景不输京都(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