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捡狗疑索酬不成摔死狗后道歉 狗主人:不接受

女子捡狗疑索酬不成摔死狗后道歉 狗主人:不接受
2018年01月12日 10:16 成都商报

  原标题:柯基摔死追踪:捡狗人派出所大哭道歉 辩称没套牢掉下去了

  12日凌晨,小吴接到龙泉警方通知,称事情有新的进展。她赶到派出所,与捡狗人再次见面。

▲小吴和狗狗在一起的照片▲小吴和狗狗在一起的照片
▲小吴抱着狗狗的尸体▲小吴抱着狗狗的尸体

  面对小吴,捡狗人嚎啕大哭表示道歉,在场的网友拍下了视频,面对捡狗人道歉,小吴有些不知所措。

  12日上午9点过,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小吴,对方称今日凌晨在派出所,捡狗人给她道歉。小吴说,捡狗人承认狗狗的死是自己所致,“她说当时是用绳子和布料将狗狗套住往下吊,慢慢放下去,结果没有套稳,狗狗掉了下去。”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小吴说,捡狗人道歉后,表示想用用赔钱的方式进行私了,“但是我不接受,我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因今晨奔波劳碌,小吴带着困意和记者简单地交流之后,就匆匆挂掉了电话。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逯望一 

责任编辑:桂强

柯基道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