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相爱不易、珍惜所爱!七匹狼集团联合出品的《复合吧!前任》已全国上映

相爱不易、珍惜所爱!七匹狼集团联合出品的《复合吧!前任》已全国上映
2023年05月23日 16:22

  由七匹狼联合出品、陶亮执导的电影《复合吧!前任》已全国上映。影片讲述了相恋多年的两人,在大城市里为了未来而拼搏,男主角在获得世俗的成功之后,却迷失在了物欲横流的名利场当中,慢慢地忽视了两人之间的感情。影片传递了相爱不易,鼓励观众勇敢去爱,珍惜所爱的情感主题。

  七匹狼作为历经33年沉淀的民族品牌,自品牌创立起就深耕核心品类夹克。彼时,变色夹克、可拆洗分体式夹克和格子夹克等爆款单品,引领风尚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的穿着体验,让七匹狼承载了一代男性的穿衣史。根据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的调查结果,七匹狼夹克衫连续23年荣列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位,稳坐“夹克专家”的宝座。作为中国领先的服装品牌,从最初的以夹克起家,到“夹克专家”,七匹狼靠着狼一般的拼劲和闯劲,始终以不断创新的精神,向世界传达出中国时尚品牌的自信。

  品牌建设离不开强有力的产品支撑。随着年轻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的崛起,以及消费环境对中国男装造成的倒逼和狙击,如今七匹狼正在参与一场中国男装品牌的突围战。聚焦核心产品是不变的生存法则,摸索出适应大环境变化的战略模式则是品牌必要的升级变革。因此,2023年,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提出:七匹狼将从品牌包装、产品研发、终端形象、营销体系等进行全方位升级,重塑聚焦再出发。七匹狼在赋予男装更多可能的同时,也积极为中国电影增添“狼性”力量,持续助推中国电影事业发展。

  此次七匹狼联合出品的《复合吧!前任》中,上官江春与女友陈星星(于文文饰)一路上磕磕绊绊携手向前,生活中幸福的时刻不在少数,却慢慢被繁琐的生活冲淡,被糟心的误会掩盖,真实再现当代年轻人情感生活的困境。影片希望错过的情侣们能通过这个动情的瞬间,回忆起那些曾经炙热的爱意,我们相爱过,也许我们还爱着,跨越遗憾,勇敢“再一起”。导演对两性情感的深刻洞察,对男女失恋后不同情绪的细节刻画,都令影片独具个性。影片聚焦“前任”议题,直击都市男女爱情痛点,一句“复合吧”,鼓励大众勇敢追爱。

  影片男女主人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爱意,奔赴对方的真挚无畏令观众动容,纷纷表示“看完更想恋爱了怎么办?”、“这才是每一对情侣都应该看的电影”、“被恋爱日常甜到了,平淡中带着幸福”,如潮好评令影片口碑持续走高,收获初夏复合脱单首选的赞誉。

  七匹狼集团发挥自身极致价值,打造自有核心科技强化品牌竞争力,并赋予产品潮流的设计,此次电影赞助,是七匹狼集团品牌建设的又一重大举措,通过携手明星资源与跨界合作,让大众享有更为丰富、更高质量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彰显品牌创新精神。

  (来源:看头条网)

责任编辑:孙青扬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