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天气预报 | 新闻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新闻中心
首页 滚动 回顾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文教 军事 聚焦 评论


神舟四号专题图片集

远望三号测量船如何控制神舟四号飞船返回(组图)(1月6日 11:42)


中国“远望”三号测量船(解放军报图)

  中新网1月6日电北京时间1月5日晚19时16分,中国“神舟”四号飞船返回舱在内蒙古中部成功着陆。位于南太平洋上的中国“远望”三号测量船,担当了对飞船实施调整姿态、留轨舱与返回舱分离、制动发动机开机和关机,并将飞船引入返回轨道的重任。


图文:中国第一批宇航员进行无重力训练(1月6日 11:35)

  中国“神舟”四号飞船五日晚在内蒙古中部预定区域着陆,顺利完成中国载人航天工程第四次飞行试验。图为即将实现太空梦的中国第一批宇航员进行无重力训练。作者:中新社


中国2003载人上太空 日本印度并起逐鹿月球(图)(1月6日 10:24)

  北京时间2002年12月30日0时40分,我国自行研制的“神舟”四号无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并成功进入预定轨道。


图文:中国“模拟人”进入“神舟”四号飞船(1月6日 10:16)

  中国“神舟”四号飞船返回舱五日晚在内蒙古中部成功着陆、顺利回收。图为发射前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科技人员为“神舟”四号加载中国航天“模拟人”。作者:梁生树


中国首次对神舟轨道环境作大规模全方位探测(1月6日 09:33)

  中新网1月6日电虽然中国“神舟”四号飞船的生命科学等实验设备已经顺利返回地面,但空间环境探测试验设备还将继续留在太空中进行为期半年的科学实验。中央电视台报道说,这是中国首次对飞船轨道环境进行大规模、全方位的探测。


首页 共19页 下一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8262448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