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图文:泰国举行肥胖小姐“选美”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02日16:39 来稿



  曼谷消息,二十名身型庞大的泰国小姐当地时间5月1日争夺享有盛名的肥女人选美大赛--“珍宝皇后”后冠。珍宝皇后选美是泰国一年一度的盛事,过去的优胜者均成为略有名气的名人。

  主办者表示,珍宝皇后“是最能透过其高贵、优雅和丰满体型,展示大象各种特征的佳丽。”大象是泰国最心爱的国宝和象征。

  参赛者须符合体重超过八十千克的参赛资格。此次选美目的在于显示肥胖就是美。

  据《华声报》报道,穿着优雅晚装的参赛佳丽在烈日下汗流浃背地展示她们的才能,诸如跳舞、玩吉他、表演魔术和吃大量的烤鸡等。

  最后二十八岁的尚佩获得冠军,她赢得二万五千泰铢的奖金。尚佩拥有曼谷丘拉朗科大学心理学硕士学位,体重九十四千克。

  主办者还为二十名饥饿的肥胖佳丽安排盛宴,作为比赛的穿插表演。比赛在曼谷市郊佛统府的三帕兰大象公园举行。

  另外,三十一岁的佳丽昆甘夺得“IMF”(I’m Fat我肥胖)小姐的后冠,这奖项是颁给最肥的参赛佳丽的(IMF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简称)。昆甘体重达一百六十二点五千克。

  图为戴上“珍宝皇后”桂冠尚佩和另两明优胜者。





相关报道:放眼中国北京胖子最多 人口肥胖率接近45%
          香港肥胖儿童越来越多
          肥胖基因传女不传男
          调查表明世界人口肥胖问题日趋严重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欢迎下载信息即时传送软件-新浪点点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