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府早报>新闻报道




成都警方紧急通报恩威爆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0日05:56 天府早报

  本报讯:昨(19)日,成都市高新公安分局就“5-12”爆炸案召开通报会,详细介绍了案情,并对“恩威”悬赏缉凶的做法表明了警方的态度。

  受成都市公安局和“恩威”的委托,成都市高新公安分局办公室负责人张路北召开了紧急新闻通报会。

  据张警官介绍,5月12日上午9时40分左右,司机将“恩威”总裁薛永新的儿子薛刚夫妇送到公司后,返回途中,凌志轿车尾底部备胎下发生爆炸。10多分钟后,薛永新家门前台阶左边的花台又发生爆炸。案发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

  警方在现场勘查后,找到了第三个尚未爆炸的传呼引爆自制炸弹。这个由传呼引爆的炸弹能较前两个已经爆炸的炸弹能量更大。

  警方表示,目前,爆炸案的性质尚不确定,嫌疑对象也尚未确定。

  对“恩威”总裁薛永新宣称悬赏20万缉拿凶手,警方表示,这纯属薛的个人行为,警方不予任何评论。(本报记者徐)




请您点击这里参加讨论

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成都恩威悬赏20万元寻找“5-12”连环爆炸案元凶
          四川恩威企业总裁又遭恐吓
          神秘爆炸炸“哑”恩威
          成都恩威集团总裁连遭炸弹袭击

相关专题:成都恩威爆炸案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天府早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