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首部揭批“法轮功”的京剧在辽宁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5月24日02:42 辽沈晚报

  本报营口消息(特派营口记者安利)以艺术形式揭批“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现代京剧《魂殇》于5月19日在营口举行首演。省政法委等部门的领导同志专程赶到营口观看演出。

  现代京剧《魂殇》是由营口市青年京剧团排演的。该剧以农村科技站技术员史卫松练习邪教“法轮功”走火入魔、打伤自己父亲、杀死自己的恋人、最后自杀的故事情节,用艺术形式揭露了“法轮功”邪教组织毒害人民、危害社会的反动本质,教育广大干部群众反对封建迷信、相信科学。

  据悉,该剧到目前为止是我国首部揭批“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现代京剧。这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较强的剧目将于近日起在营口城乡公演。


(本文由《辽沈晚报》独家提供,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法轮功”的反社会反政府本质
          评论:李洪志是如何引人入套的
          我驻美使馆举行侨学界揭批“法轮功”座谈会
          中国官方揭露李洪志实行精神控制

相关专题:法轮功事件

发表评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辽沈晚报>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本网站所刊登之新闻标题及内容,皆由合作媒体提供,不代表新浪网本身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