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只要活动场所足 七成青少年表示不上游戏机室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18:33 羊城晚报

  本报讯:据广州市政协最近的一次调查,70%以上的青少年表示,只要有足够的文体活动场所,他们将不去或少去电子游戏机室。今天上午结束的市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建议通过新建、挖潜等途径增加文体活动场所,以满足他们的强烈需求。

  近几年来,一些青少年活动场所改变了功能,成为商家的营业场所。学生“减负”后,更加暴露出活动场所匮乏的问题。另外,文体场所收费普遍偏高,如乒乓球馆每小时10至20元,羽毛球馆则高达30至40元,一般家庭难以承受。为此,市政协建议,各级政府要将面向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活动场所和公共文化、体育设施建设纳入规划,增加资金投入;政府投资的文化体育场所、设施必须坚持公益性原则,低费甚至免费向青少年开放。(洪启旺郑杨)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只要活动场所足 七成青少年表示不上游戏机室(2000/07/14/ 18:33)
中学女生“网上早恋” 家长担心年幼受骗(2000/07/14/ 14:16)
玩游戏误入歧途 一中专生因抢劫昨被批捕(2000/07/14/ 13:07)
大连游戏厅有赌博拿警察是问(2000/07/14/ 10:11)
儿童与电子游戏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