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南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夜查电子游戏室 仍有违规闯“禁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4:47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无锡市有关部门对部分电子游戏机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发现仍有未成年人进入。

  晚上7时许,检查人员来到兴隆桥旁的文达游戏室兴隆分部,三四个未成年人正津津有味地打着游戏机。一名自称14岁、在西新小学上课的钟姓学生,正投入地玩着“格斗王”,从他娴熟的技巧来看,是个玩游戏机“高手”。一旁的店主与检查人员“理论”说:“这些小孩是大人硬带进来的,我们从来没有让他们进来过。”晚上7时30分,惠河路上的祥和电子游戏室内,5个未成年人正在打游戏,看到检查人员到来,其中一人赶紧藏到游戏机后面。晚7时45分,检查人员的车辆开至荣巷市场旁的河埒乐康游艺室,六七个未成年人闻讯匆匆跑出游戏室。游戏室内,一张“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牌子已经生锈,且翻了身。

  据无锡市文化市场管理处费兴南处长介绍,这次电子游戏机经营场所专项治理,对无证照或证照不全;在中小学校周边200米以内;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外接纳未成年人进入;以各种名义,利用电子计算机从事经营性电脑游戏活动;设置赌博功能的电子游戏机机型、机种、电路板等的经营场所一律取缔。(叶风)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违法经营电子游戏者将“命断今秋”(2000/08/03/ 09:58)
浙江兰溪一少年命丧游戏机房(2000/08/03/ 08:29)
大连普兰店市净化电游场所(2000/08/02/ 17:02)
全国月余六千家非法电子游戏厅被取缔(2000/08/02/ 13:18)
儿童与电子游戏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