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嫖宿砍价翻老脸 杀妓碎尸抛盘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7:01   


图为犯罪嫌疑人李世全指认作案现场。

  盘龙公安速破“10.15”杀人案10月24上午12点,一排警车缓缓驶至昆明油管桥旁盘龙江畔停下,刑警押解杀人碎尸犯罪嫌疑人李世全指认作案现场,江岸挤满驻足围观群众。

  李世全头脸瘦削,面色煞白,嘴角不住颤抖。他交待:“10月9日晚,我把她掐死后碎尸,用两个塑料袋把一些尸骨包扎好,骑自行车从殡仪馆门口来到江边。看到这里光线暗人也少,就把塑料袋抛在江里,急急忙忙骑车离开。第二天晚上,我又分两次把头骨和一些骨肉丢在盘龙江里。”李世全自以为干得神不知鬼不觉,他做梦也没料到,他的一举一动躲不过群众的眼睛,更难逃恢恢法网。6天后,抛在江中的尸骨随江水飘流到双龙桥时被发现,一个手段极其残忍的杀人碎尸案浮出水面。

  据盘龙区环卫局环卫工人李春伟讲,10月15日清晨7点30分,他开船到盘龙江打捞垃圾,作业10分钟后,在垃圾网边发现一个塑料袋,打开一看,惊见一只手掌——指头已被砍去!紧接着又在附近发现一个人头——耳鼻全无!李春伟浑身发毛迅速向110报警。消息迅速报到盘龙分局,分局立即抽调刑侦人员赶到现场勘查,确认死者为女性,被杀后惨遭碎尸。当天,盘龙分局立即成立“10·15”专案组。市公安局张思祥局长对此起杀人碎尸案侦破工作作了重要指示,要求尽快破案。专案组成立后,侦破工作紧张展开。分局要求全局所有派出所民警在各自辖区内展开摸底调查,查清尸源及死者身份。调查中,有群众反映,看见有一体型瘦长的年轻人向盘龙江里丢东西,神色慌张,形迹可疑。无头案终于露出蛛丝马迹,专案组要求片区民警根据群众反映,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

  案情重大转机出现在10月22日。当日下午,盘龙分局看守所一民警向穿金派出所反映,席子营小区一居民楼下水道阻塞,发出异味。疏通后发现有人的骨肉,刑侦技术人员实地勘查后分析,此处有可能发生过杀人案。经过技术鉴定,发现此处骨肉与打捞出水的骨肉均属同一个人。经分析,租住在此楼404室的禄丰来昆打工人员李世全有重大嫌疑。民警一整夜做工作后,李世全交待了其犯罪事实。原来,不久前,李世全与28岁的四川人杨某勾搭认识,两人发生卖淫嫖娼行为。

  10月9日晚,李世全打传呼叫杨某来其住处,嫖宿后,因在价格上发生争执,李世全顿起杀机,弄死杨后将其尸体分解,企图毁尸灭迹。至此,“10·15”杀人碎尸案成功告破。负责此案侦破的盘龙公安分局肖副局长表示,天网恢恢,任何犯罪分子不管其手段多高明,多隐蔽,都逃不脱人民群众的眼睛,逃不脱法律制裁。易俗摄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成都“工程师杀妻碎尸案”疑凶投案(附图) (2000/10/13 20:35)
图文:西安碎尸案疑犯逃命7年终落网 (2000/10/13 20:30)
夫妻吵架杀妻碎尸 潜逃两月终于自首 (2000/10/12 09:06)
邯郸杀人碎尸案告破 末日变态恶魔被抓(附图) (2000/09/26 11:03)
武昌火车站“9.13”碎尸案告破 (2000/09/16 15:0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