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1岁女儿喊话快递员爸爸:要按时吃饭早点回家过年

11岁女儿喊话快递员爸爸:要按时吃饭早点回家过年
2019年02月03日 21:37 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暖闻 | 11岁女儿喊话快递员爸爸,这个视频我看哭了

  11岁女儿喊话快递员爸爸:要按时吃饭睡觉,早点回家过年 

  苏州广电总台蟹视频官方微博@蟹视频 2月1日消息,朱足林是苏州一名快递小哥,去年9月7日上午10点,一名女童爬出4楼窗户悬在半空。危急关头,朱足林和武庆祥沿着水管和防盗窗徒手爬了上去,救下女童后默默离开。朱足林和武庆祥被网友称为“蜘蛛侠”,日前,他们被评选为2018年度“最美苏州人”。

  朱足林11岁的女儿说,爸爸为了家人在外奔波,她很心疼。她和弟弟最大的心愿就是爸爸能早点回家过年,“爸爸,你是我们的英雄,但英雄也要按时吃饭,按时睡觉!”

  来源:苏州广电总台蟹视频官方微博@蟹视频

点击进入专题:
2019年春节春运·等你归来

责任编辑:赵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