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他在儿子丢失地等31年终团聚 儿子春节带妻儿团年

他在儿子丢失地等31年终团聚 儿子春节带妻儿团年
2019年02月10日 01:31 成都商报

  原标题:绵阳老人寻儿31年追踪:春节儿子带着妻儿回家团年了!祝福他们

  今年这个春节,对于在绵阳摆摊的韩峰大爷来说,真是不同寻常。因为他寻找31年的儿子,不仅在年前相认重聚,更是在今年春节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回到韩大爷家中,共度春节。

 一家人一起放烟花,图据视频截图 一家人一起放烟花,图据视频截图

  去年12月,绵阳警方通过DNA比对,确认在广东打工的现名张毅的男子就是韩大爷失踪31年的儿子。今年1月6日,韩小君带着妻子回到绵阳韩大爷家中,与一家人团聚。由于要上班,韩小君次日晚上离开。

  对于韩大爷来说,他不会要求儿子为他们做什么,只希望儿子开心幸福,也希望能和儿子一家春节吃个团年饭。这一希望,在今年春节变成了现实。

 一家三口团聚 资料图 一家三口团聚 资料图

  大年初五(2月9日)晚10时许,韩大爷给记者发来几段视频,都是韩小君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在韩大爷家团聚的画面。在韩大爷发来的视频中,他们一大家人团了年,他和老伴儿还带着儿子一家,在绵阳附近玩耍,儿子韩小君一直挽着母亲的手臂,一家人其乐融融。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来源:红星新闻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