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童嘴唇发紫惊厥 司机为救人9分钟连闯3个红灯

女童嘴唇发紫惊厥 司机为救人9分钟连闯3个红灯
2019年03月08日 09:27 看看新闻KNEWS作者:北京青年报

  [女童嘴唇发紫惊厥 司机为救人9分钟连闯3个红灯]近日,江苏江阴的滴滴司机管师傅遇到一位妈妈抱着孩子匆忙上车,交流中管师傅得知孩子得了急病要就医。当时孩子嘴唇发紫,管师傅边安抚边加大油门。7公里的路程有7个红绿灯,正常行驶需20分钟左右,而管师傅途中闯了3个红灯仅用9分钟就抵达了。据悉,孩子经及时救治已恢复健康;管师傅协同乘客向交管部门提交书面材料证明闯红灯是为了救人;公司对管师傅的行为也进行了奖励。

责任编辑:余鹏飞

惊厥红灯女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