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BitKeep深耕科技领域,推动区块链3.0时代健康发展

BitKeep深耕科技领域,推动区块链3.0时代健康发展
2022年03月28日 17:08 商讯

  目前全球区块链技术发展迅猛,产业规模高速增长。尽管疫情肆虐3年,各行各业受冲击较大,但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区块链和新兴科技领域,不少企业依然深耕于此,致力于推动区块链3.0时代的发展。

  BitKeep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一家提供区块链数字资产安全管理与金融生态系统综合服务的专业技术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BitKeep在技术研究与应用方面不断投入大量人力与资金,为全球用户及开发者提供高性能、高安全和低门槛的资产管理服务及扩展平台。4年以来的摸索与研究验证,BitKeep在研究实力、业内影响力、产业链布局以及B端客服针对性服务的深度和广度都取得了辉煌成绩。在提供高安全性的数字资产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更是有了阶段性的突破。

  BitKeep致力于打造安全便捷、超低门槛的区块链3.0产品。目前BitKeep已创建了适合普通用户学习了解区块链技术和安全教育等多领域的学院专区,降低用户因信息缺失而面临的安全隐患和经济损失。帮助大家轻松体验3.0世界。在区块链数字资产综合服务软件的基础上,BitKeep不断超越自己,尤其是在最近上线的7.0最新版本中,做了大量的开发生态,消除了传统钱包软件与用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边界感,并将完成从封闭型组织向社区化 DAO 模式的转变,构建成为以多链生态为核心的区块链基础设施。

  BitKeep是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所研发的数字资产管理工具,产品内支持5万多种数字资产,支持ETH、BSC、Polygon、Solana、Avalanche、Tron、OEC、Heco、Terra Luna等40多个主链的 区块链资产一站式管理,聚合了区块链3.0时代的上万种生态应用,是一款安全便捷的Web3钱包。

  简介

  BitKeep Global Inc于2018年5月在新加坡成立,为全球168个国家的600多万用户提供可靠的数字资产管理服务。 BitKeep钱包一改传统钱包的保守和繁杂过程,致力于打造一款小白都能使用的一站式服务钱包,为所有用户提供最简单便捷的使用路径。打造安全便捷、超低门槛的Web3.0入口。

  发展历程

  2018年5月 BitKeep正式上线,获得经纬创投千万投资 。

  2019年2月 BitKeep注册用户突破150万 。

  2020年2月 BitKeep 4.0 上线,缩短资产交易路径,UI全面升级。

  2020年7月,DeFi上线,迅速占据华人区DeFi头部位置。

  2020年12月,荣获2020年度加密金融服务商;荣获2020年度最受用户欢迎钱包奖。

  2021年3月,全面拓展亚洲市场,用户覆盖东南亚、日本、韩国。

  2021年5月,V6.0版本上线,聚合Swap升级,开启跨链桥。

  2021年7月,BitKeep Chrome插件版上线,开始NFT板块。

  2021年8月,BitKeep与全球Top40的多家公链达成生态合作和战略合作,成为认证钱包。

  2022年3月,BitKeep V7.0版本上线,NFT Market专区开放。

  主要功能

  BitKeep作为亚洲最大的加密货币钱包,集合Wallet、Swap、NFTMarket、DApp、Discover五大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去中心化 Web3.0 入口。

  多链钱包

  目前已支持BTC,ETH,BSC等40+主流公链。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资产管理,独创DESM双重加密系统 。内置币种风控智能系统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包括:币种黑名单、转账提示、虚假合约提醒等功能,为用户的账户及交易安全保驾护航。

  BitKeep Swap 支持26条协议及7个跨链桥,拥有一键跨链兑换及实时行情看板功能,现已支持10条主流主链的所有币种兑换和行情数据查询。后期将支持任意币种间的跨链兑换功能。

  NFT Market: 致力于打造成一个聚合性的NFT交易市场,持续致力于 APP 的优化,为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快捷的交易场所。支持NFT展示收藏、接收、转账以及批量转账功能,可以在APP端完成NFT交易全过程,无需安转插件,并支持任意币种交易NFT,节省兑换费用。除此之外在最新版本中支持允许用户通过NFT交易聚合市场进行NFT的上架出售与购买。

  DApp生态:聚合引擎+ DApps生态,分主网频道和兴趣频道。用户可以自定义添加

  喜欢的主链和兴趣标签,便捷畅玩各个类型的DeFi、DApp。

  DApp排行分为 DEX、 GameFi、 NFT、Finance、借贷衍生品、收益聚合、跨链、预言机九大类,定期按照机器算法自动更新DApp 排名,为用户提供多领域优质 DApp。DApp内支持多链显示。

  l Discover:发现模块集合「消息」「云钱包」「帮助中心」「福利中心」「盲盒」「空投」等功能。帮助中心包含:使用教程、安全教育等方面,利用图文结合的方式,让用户更直观的理解产品功能,降低因用户操作不规范导致的经济损失。BitKeep 福利中心设置了支持多种任务、不同额度的奖励发放机制,实时查看最新福利活动信息及福利领取记录等,且任务可叠加进行。

  l 钱包学院:全面梳理了区块链行业各细分领域的知识与使用指南,帮助不同学习阶段的用户快速获取行业科普或应用方面的内容,是进入Web3.0的说明书。钱包学院涵盖了快速入门、安全知识、Dapp、NFT、热门公链、新公链生态、DeFi、加密术语词汇表等主题。

  BitKeep 全球市场布局

  BitKeep 全球化战略覆盖北美、亚洲,南美、非洲、东南亚及欧洲等近 200 个国

  家和地区。BitKeep 聚焦亚洲、南美、非洲等新兴市场,目前亚洲、非洲的本地商务团队和本地社群团队已经组建完成,并进入高速增长趋势。

  目前已经在十五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本地团队,滲透本地市场。

  对外合作

  BitKeep与 Polygon、 Solana、 BSC、 ETH、 Fantom、 Wax、 AVAX、 zkSync、Terra Luna、Near、Arbitrum 等全球 Top40 的多家公链官方达成生态合作和战略合作,BitKeep 作为其官方推荐钱包,直接与主网官方全生态内容合作 步组建完成,并进入高速增长趋势。

  同时 BitKeep 深耕主网生态项目建设,并推出联合空投,盲盒,主网专区等系列主题频道,实时同步和预测行业生态热点内容,为主网生态搭建全栈服务,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 web3.0 生态。

  (来源:温州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