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情系环卫 温暖同行:逸尚联合社区新津团队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情系环卫 温暖同行:逸尚联合社区新津团队开展环卫工人慰问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17:38 商讯

  “夏战酷暑、冬战严寒,我们的环卫工人常年备战在县城美容的第一线,身先力行地践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地精神,辛勤工作在新津县城地大街小巷,为广大人民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地生活环境,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尊敬与感谢。”逸尚联合社会新津团队告诉记者。

  为慰问广大奋斗在新津县“县城容貌守护”的一线环卫工人,提供切实物资与帮助他们解决日常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困难,逸尚联合社会新津团队联合新津县城建局组织搭建慰问平台,并携手共同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宣传,发扬和继承公益事业。

  4月19日上午9:30,逸尚联合社区新津县团队成员的龙庆玲、张祥、崔燕、郑红、张杰、何平、王海军、魏巍、方永书、戚元芳、林梅、陈霞、张燕、李方祥、何淑群、蒋义莲、唐贤林、胡宇莉、夏玉其以及许延福等一行21人以及新津县城建局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新津县拥军广场集合。双方组成的联合志愿者团队,将事先采购的生活用品、营养品等慰问物资进行了分类包装,放入了一个个爱心手提袋中。

  半个小时的准备后,逸尚联合社区新津县团队与新津县城建局工作人员组成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活动慰问地点,向新津县的20位环卫工人们送上了准备好的生活用品与营养品等慰问物资。现场,环卫工人对尚联合社区新津县团队与新津县城建局工作人员等一行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更有人紧紧握着志愿者的双手,激动地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谢逸尚联合社区新津县团队的志愿者们,我们的心都是暖的,尽管环卫工作辛苦,但是感觉都是值得的。”

  慰问物资分发完毕后,尚联合社区新津团队与新津县城建局工作人员的志愿者们,又自发组织帮助现场的环卫工人进行路面打扫以及垃圾清理,十米、百米、千米,志愿者与环卫工人的辛勤努力、挥洒汗水的身影,组成了新津县街道上的一道风景线。

  “环卫工人是我们新津县最美的工作者,他们用自己的勤劳汗水与默默付出,守护了这个县城的美丽风采。”逸尚联合社会新津团队志愿者表示。据了解,慰问环卫工人,并非逸尚联合社区新津团队的首次公益行动,早在多年前的四川雅安、新疆皮山县、云南邵通等地的灾后救援、教育脱贫的“战场”上,逸尚联合社区新津县团队“战士”们的身影便频频出现,将自己的微薄之力汇聚成公益大爱,传递社会正能量、托起人间温暖的大爱。

  逸尚联合新津县团队作为以公益为核心的社会公益性组织,多年来始终坚持“资本向善”的理念,致力于让每一位善良淳朴的逸尚伙伴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将持续耕耘公益活动,助力中国公益事业发展。

  (来源:温州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