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障长三角物流畅通,南方寝饰等一批企业在行动

保障长三角物流畅通,南方寝饰等一批企业在行动
2022年05月06日 11:45 商讯

  自上海防疫封闭管理一个月来,物流运输遇到了非常大的困难。

  为了顺畅地来往于上海、南通等地,尽快将疫情防控等生活必需物资运达各需求单位,国内十大家纺品牌之一——南方寝饰实行专班闭环管理,往返上海南通的司机均经过严格的申报、检测一整个流程之后卸货即走,装卸工人实行专班隔离作业,装卸完成之后,执行严格的单人单间隔离制度。

  物流保通保畅,疫情防控期间,南方寝饰所有专班闭环管理战线上的伙伴们想方设法、加班加点地全力保障货品运输,确保上海疫情防控一线的企事业单位能及时用上生活保障物资。

  南方寝饰作为国内知名家纺品牌,也是国内成立较早的家纺品牌,数十年来,南方寝饰始终秉承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使命感,早在2020年疫情爆发之初就向上海疾控中心捐赠了一批保障物资,2022年,总部位于上海的南方寝饰,除了向上海各企事业单位捐赠物资外,更是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温州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