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乐普乐齐儿童快乐矫正(成都)示范门诊在高德口腔签约落地!

乐普乐齐儿童快乐矫正(成都)示范门诊在高德口腔签约落地!
2022年05月16日 11:05

  乐普乐齐

  儿童快乐矫正(成都)示范门诊

  在高德口腔签约落地!

  5月13日上午9点,乐普乐齐和高德口腔门诊在成都举行了“乐普乐齐儿童快乐矫正示范门诊”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持“快乐矫正”的服务理念,共同拓展成都地区儿童矫正市场,共筑长期稳定的共赢关系。

  据中华口腔协会此前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错颌畸形发病率的儿童高达70%,约1.8亿的替牙期儿童存在牙颌发育异常的情况。如今随着生活水平和全民素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社会开始关注孩子的牙齿健康。替牙期是儿童颌面部发育的关键时期,针对严重错颌畸形的儿童开展早期矫治,有效改善儿童口腔健康和面型发展的同时,也及时消除了畸形外观,维护了孩子的自尊心,更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发育。

  乐普乐齐是一家集产、学、研、销为一体的口腔隐形矫正解决方案服务商,依托乐普医疗在材料科学、人工智能、软件算法及器械研发等方面的优势资源,致力通过计算机科学、生物力学、临床口腔医学、3D打印技术、医用高分子材料等高新技术领域的持续创新,为牙医开启专业、高效、快乐的全流程隐形正畸服务,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高性价比的产品体验,帮助用户快乐排齐牙齿,收获快乐笑容、快乐生活。

  成都高德口腔是由全国各大知名院校的多位口腔医学医生,共同发起组成的医师团队,以正畸、种植为特色,全力打造一站式牙科中心,重视口腔疾病的预防理念,践行“从业者更专业,医生更值得信赖”的企业文化,始终坚持打造更好的患者就医体验,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绽放自信美丽笑容,这一点与乐普乐齐“快乐矫正”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

  高德口腔何总致辞:

  高德口腔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高科技、标准化、规范化的口腔医疗服务。立足医疗本质,为患者提供一站式口腔诊疗服务。

  乐普乐齐联合国内外专家共同研制的ifree和efree系列技术创新问世给儿童早期矫正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和发展。高德口腔在儿童早期矫治领域一贯以舒适调理、快乐矫正为宗旨,运用多种简单舒适的治疗手段,不但能有效缓解儿童看牙时的紧张情绪,还能帮助儿童享受看牙乐趣,因爱而为,让笑更美,在这一点上,高德口腔和乐普乐齐有相同的定位。两个有共同价值观的品牌达成合作,必将实现双方共赢。

  最后我要感谢乐普乐齐,作为儿童矫正的专业品牌,我们非常荣幸和乐普乐齐达成战略合作,我们认可乐普乐齐的品牌价值、技术产品和服务能力。未来,高德口腔将和乐普乐齐携手,共同拓展成都地区儿童矫治市场,不断为成都儿童提供更优质的矫治服务!

  乐普乐齐西区负责人彭经理致辞:

  首先感谢高德口腔对乐普乐齐的认可和信任,乐普乐齐依托乐普医疗在材料科学、人工智能、软件算法及器械研发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不断致力于为正畸医生和患者提供安全、精准、舒适的隐形矫治产品和服务。

  儿童矫治利用儿童生长发育的优势,花最小的代价和时间,给牙齿、颌骨和颜面创造最佳的发育环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乐普乐齐作为儿童矫正的领导者,始终秉承着“快乐矫正 乐享未来”的服务理念,助力医生快乐矫正,帮助患者快乐排齐。

  未来,我们将利用乐普乐齐完善的技术产品和高效的服务能力,为高德口腔提供更专业的指导和服务。我们有理由相信,本次合作达成,一定能帮助更多儿童和家庭,收获更多快乐笑容。

  乐普乐齐负责人彭经理给高德口腔颁发“乐普乐齐儿童早期矫治示范门诊”授权牌。

  乐普乐齐不仅提供产品,更提供一整套的儿童早期矫治解决方案,包括数字化数据采集支持、辅助方案分析、适应症把控、矫治方案设计、客户依从性管理等一整套完善的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与口腔医生共同成长,通过提供专家支持系统、培训体系、病例全流程管理等临床诊疗解决方案,帮助更多医生成为儿童早期矫治领域的专业人士。同时,我们为示范门诊提供深度的口腔运营赋能支持,帮助解决门诊运营中的难题、拓展口腔门诊营销渠道、提升口腔门诊管理能力。此外,乐普乐齐将为各示范门诊设立乐学大咖课堂,邀请国内外知名正畸专家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线下沙龙等活动,不断拓宽儿童早期矫治的新思路和新方案。

  ▲ 签约仪式后,乐普乐齐赋能顾问为门诊进行现场培训  ▲ 签约仪式后,乐普乐齐赋能顾问为门诊进行现场培训

  基于双方共通的正畸理念和正畸技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强强联合下,定能不负众望,不断推动儿童早期矫治市场的发展,助力正畸医生和患者快乐矫正!

  未来

  双方将持续关注儿童早期矫治的研发和探索

  相信在乐普乐齐和高德口腔的不断努力下

  “快乐矫正”将服务于更多的医生和患者

  见证更多自信快乐的微笑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高德成都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