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店宝支付携手收付通连接农产品,深化民生赋能,助力农业乡村振兴

开店宝支付携手收付通连接农产品,深化民生赋能,助力农业乡村振兴
2022年05月20日 13:16

  近日,开店宝支付与收付通成战略合作,开店宝支付与襄汾县粮食协会会长侯会明、中药材协会会长梁文奎正式签约,达成“收付通”业务合作关系。为农产品提供安全、便捷、智慧的产品服务,共同推动中国农业产业数字化升级.

  开店宝的此次合作,是在践行助力农业振兴乡村发展道路上迈出的坚实的一步,通过收付通切实提高农产品支付过程中的资金结算效率,降低结算成本,防范现金结算安全隐患,为农产品行业提供真正的结算便利,为乡村振兴建设赋能增效。

  开店宝与襄汾县中药材协会会长梁文奎正式签约

  开店宝与襄汾县粮食协会会长侯会明正式签约  开店宝与襄汾县粮食协会会长侯会明正式签约

  服务万千中小微商户,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是开店宝一直以来秉承的发展理念。开店宝CEO孙洪杰表示,今年将在巩固提升原有中小微商户支付服务的基础上,加强市场服务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优化支付服务体验,下沉市场,覆盖多场景的支付方式。此次与行业协会的合作落地,正是开店宝向着目标前行的坚实一步。

  开店宝深入推进金融科技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新一代创新系统构建统一用户、统一营销、统一清结算、统一支付、统一账务、大数据平台等处理能力,实现基础服务和公共模块的高效复用,在信贷推荐、供应链金融产品推荐等领域实现落地,将为公司现有及未来的金融科技业务发展提供强大的中后台支撑能力,提供快速接入、资源共享、数据大集中的底层系统架构和输出能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农产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