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二届华数“一起跳舞吧” 全国青少年舞蹈大赛全面启动

第二届华数“一起跳舞吧” 全国青少年舞蹈大赛全面启动
2022年05月23日 14:42

  陈宇浩

  近日,第二届“一起跳舞吧”青少年全国舞蹈大赛正式启动。

  在杭州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华数集团联合北京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深圳电视台、重庆有线、湖北广电网络、宁夏广电网络等,在全国掀起一场活力燃炸的青少年舞蹈风暴。为了推广本次活动,华数联合各主办单位,以城市快闪的形式,连接北京、广州、杭州三座亚运之城,以及重庆、哈尔滨、武汉、银川等分赛区主办城市。

  华数“一起跳舞吧”青少年舞蹈大赛,是华数“不止”系列文创产品的重磅力作。一经推出,就以其覆盖范围广、竞技水平高、媒体关注度强,一跃成为国内顶流青少年舞蹈赛事。2021年首届大赛覆盖8省18城、10万新青年家庭,举办的56场比赛吸引了超1000家舞蹈机构参与、3万多名选手参赛,线上线下累计2600万人次观看。既展现了“双减”之后青少年“美育”教育的丰硕成果,也为广大青少年筑牢文化自信,提供了多元、自由、广阔的展示舞台。

  2022年第二届“一起跳舞吧”,赓续去年的成功经验,舞种、形式与表达均不设限,涵盖街舞、拉丁舞、现代舞、民族舞、爵士舞、芭蕾舞等多舞种。并将以全新的环节设计,同步开启线上赛等多种竞赛形式,助力更多的青少年书写风华少年的舞者荣光。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重庆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