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UCT,35岁后多一项选择

UCT,35岁后多一项选择
2022年05月27日 14:31

  对许多专业技术人员或管理人员而言,“35岁现象”客观存在。但转型培训师不失为一种破解职场“35岁危机”的“良方”。

  成为培训师:

  无论是兼职还是全职培训师,都有可能显著增加您的收入。

  对许多企业内部管理人员而言,培训是提升团队绩效有效的方法,也是现代高级管理人员必备的技能。

  在培训过程中,也会让自己的知识体系得到完善,促进了自身专业能力的提高。

  成为培训师会为你建立宽广的职场人脉圈。

  你的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及职场经验,正是年轻一代所缺乏的,你可以帮助他们少走很多弯路。

  和年轻人一起学习的过程,你也会得到许多新信息和新想法,能防止自己思维模式的固化。

  虽然每个人都可以走上讲台,甚至他们拥有课件或经验,但不见得每个人都能成为一名受学生欢迎的培训师。许多人以为培训技能是一种天赋,但其实不是。培训师是一个专业岗位,涉及大量知识和技能。但这些知识和技能是可以通过学习和训练获得的,并且必然是通过通过学习和训练获得的。

  如果您想成为专业的培训师,参加“UCT培训师”证书的学习可以帮助你实现这一目标。这张证书是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CIFAL中心颁发的。UCT培训师证书提供了线上学习,而且在疫情中提供了线上考试。你可以先通过苹果App Store搜索下载官方的学习App,完成学习后即可以取得指定的学分和能力码证书。凭学分和能力码就可以报名参加UCT考试了。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证书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