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实战营销创始人刘雷,用新营销将跨界进行到底!

新实战营销创始人刘雷,用新营销将跨界进行到底!
2022年06月02日 10:22

  刘雷,是业内著名的新实战营销专家、新实战营销创始人,众多成长型企业的幕后战略指挥官,在国内营销界,刘雷可以称得上是新实战营销的领军人物。著有《快消品营销人的第一本书》《快消品招商的第一本书》《快消品营销团队管理方法工具一本通》等实战畅销书,被多家500强企业作为内部学习教材。

  他继承了传统的营销理论,又在中国本土特色的基础上做了很多创新实践。作为战略+新实战营销的创始人,他担任过众多成长型企业的营销顾问和总参谋。

  他经历了传统市场营销期到新媒体营销、数字营销的转型,他总是能准确地把握潮流,愈战愈勇。这源于他的“长期主义+与时俱进+知行合一”的智慧实践。除了在快消品行业有着众多成功的优秀案例,在最传统、古老的艺术领域——书法,刘雷老师也开展了新营销的创新,在弘扬传统文化的路上做了一定的创新贡献。

  他创立了“萌书法”品牌,萌书法为新国潮书法的领潮品牌,一直专注于正能量的书法创意和文化传播。

  一句“字体萌萌哒,认准萌书法”的品牌口号,也诠释了萌书法自由、洒脱、快乐的书法创意文化之精神。

  萌书法的创始人刘雷,既是著名的品牌营销专家、企业新营销总顾问,也是新实战营销的创始人,更是一个主张“快乐奋斗”的发起人,在坚守企业营销主业的前提下,他将萌书法的美学在商业、海报、包装、影视等领域进行创新实践,是新国潮时代的代表人物之一。萌书法也成为了国潮书法领域的一张绚烂的新名片。

  刘雷的萌书法曾为CCTV-1《大国品牌》、茅台集团、奥康集团、建国酒业、香格里拉酒业、三只松鼠、宾利红酒、粱大侠、林清轩、原酒公社、老板电器、劲牌、珍酒、香道食品、阿仕顿男装、故宫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紫禁文创等超过100家企业的创始人、总经理或高管提供企业或私人书法订制,为众多中高端品牌的商业书法广告传播应用,多家企业国潮书法包装的推广和应用,刘雷作为顾问和指导老师。

  因为自己心中有火,眼里有光,对奋斗精神的敬畏之心强烈,特书写一组奋斗为主题的创意国潮字,用萌书法的国潮书法的独特魅力,通过新媒体来表达向奋斗者致敬的诚意!

  愿我们一起不惧困难,快乐奋斗,一路同行,共同前进!

  刘雷萌书法,向奋斗者致敬!

  以下为萌书法奋斗字体部分图: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成长型企业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