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话邦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构建强大知识产权矩阵

电话邦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构建强大知识产权矩阵
2022年06月02日 10:20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创新能力持续提升,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布的最新专利国际申请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以69540件的专利申请量荣登榜首,一系列前沿科学技术研究斩获突破。

  作为以技术创新为己任的企业,电话邦始终紧随国家的步伐,不断加大产品研发与知识产权创新的投入。近期,电话邦又一项发明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专利权,本项专利通过智能算法模型提升分析、预测异常行为的效率与精准度,从而及时进行预警和治理,有效降低欺诈和骚扰等异常行为的发生。

  该专利的取得不但提高了电话邦自主创新和研发的能力,还进一步丰富了电话邦知识产权矩阵,提升了核心竞争力。截止到目前,电话邦已经取得近百项专利和企业软件著作,涉及云计算、机器学习、智能语音、智能短信和智能识别与分析等领域,掌握多项核心技术,超过95%的产品及方案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持续的技术创新投入,让电话邦的产品与服务得到了行业及客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电话邦“智能风控及分析决策解决方案”透过对通信维度的创新应用,在风控的反欺诈、信用评估和风险预警等场景,帮助了银行、消费金融、互联网金融、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有效提升了决策效率,降低了经营风险。

  电话邦“智能通信整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搭建了以用户为核心的智能运营平台,基于不同场景提供外呼风险验证、实名意向外呼和智能质检等服务,不断迭代出符合行业市场的应用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了产能的高效提升,成功打造智能通信闭环服务,赋能号码全生命周期安全与运营。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电话邦强大的知识产权库为业务提供了有力的核心支撑,同时,丰富的业务场景也为电话邦技术提供了创新的土壤。创新技术与业务场景的不断结合,让电话邦构建的智能通信生态圈日益完善。

  在2022年电话邦又陆续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多项发明,均已获得专利局的受理,电话邦将继续深挖人工智能、云计算、5G通信等核心技术,不断为行业带来创新与突破,为国家带来更多科技竞争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