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启能与居然之家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启能与居然之家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6月02日 11:09

  5月13日,中启能(北京)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居然之家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就居然之家全国门店节能减碳业务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居然之家节能科技总经理孙勇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商业流通领域知名品牌,已在全国300个城市,签约门店超700家,开业400多家门店,经营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在国家双碳战略的大背景下,居然节能科技公司依托集团的资源优势与中启能公司实现优势互补,将引领家居商场和家居建材行业的节能降碳工作。

  中启能总经理杨合洋在签约仪式上讲到,中启能一直致力能源与资源的高效利用,作为行业建筑节能领域综合服务能力5A级(最高级)企业和行业信用等级3A级(最高级)企业,多年来参与制定了多项节能领域的国家标准、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拥有40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业务已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近年来节能、低碳,上升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成为国家重要战略发展规划,中启能与居然之家在节能智能化领域已成功合作多年,合作的项目均得到了双方及社会的好评,建立了深厚互信基础。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新契机,进一步深化各自优势,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相信这次两家的合作必会推动家居建材领域节能低碳的潮流,并将引领趋势,成为大家居新零售时代一个绿色发展的佳话,助力国家“3060”双碳目标早日实现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居然之家北京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