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话邦智能通信整体化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给618大促“提提速”

电话邦智能通信整体化解决方案 助力企业给618大促“提提速”
2022年06月13日 12:55

  一年一度的618大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对于商家和平台来说,这场年中大促是跟双11一样关键的营销战役,在平台资源、新品战略和营销玩法方面大家各显神通。

  但无论选择哪种营销方式,“电话”都是触达消费者更基础、更关键,也是更为直接的方式。电话邦“智能通信整体化解决方案”赋能618各个关键场景,协助商家、物流和平台升级通信方式,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和5G通信等技术有效提升效能、降低运营成本,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可信、高效的沟通与服务。

  赋能商家售前推广 减少骚扰、精准触达

  在大促活动时商家会通过电话外呼联系消费者,进行活动通知及产品推广,但不规范的营销电话容易给用户的工作和生活带来骚扰,同时也会给商家带来语音资源受限等风险。

  电话邦的“神盾”智能防骚扰服务平台打造了一个公众意愿登记平台(https://www.donotcall.cn/),用户可明确登记拒绝接收商业营销电话的类型及时间范围,平台基于用户意愿合理构建通话保护机制,协助商家实现号码高频拦截、实时级别调,通过规范外呼时段、行为等,帮助商家规避无效外呼,降低75-80%的用户骚扰行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实现多方共赢。

  赋能快递配送沟通 提升接通、降低成本

  要是问消费者最抗拒什么电话,无疑是陌生电话,近几年由于骚扰、诈骗电话的影响,用户逐渐养成了拒接陌生电话的习惯。要是问消费者最期待谁的电话,无疑是快递小哥,但消费者无法准确在陌生电话中分辨出快递的号码,所以不断上升的拒接率会极大的降低快递小哥的工作效率,同时增加运营成本。

  电话邦的“品牌号”服务用真实信息取代陌生号码,为快递小哥及企业打造专属“电子名片”。

  用户无需安装任何应用,基于电话邦覆盖的手机底层系统即可自动展示企业名称及LOGO;无论电话是否接通都可实现企业名片自动留存;并在号码详情页对企业的认证信息进行展示,还可实现地址导航、官网转跳等功能;同时由可信号码数据中心为企业颁发“可信号码认证证书”,提供权威行业背书。

  帮助企业提升号码辨识度、提高有效接通率、降低运营成本、打造移动端品牌商誉。

  赋能平台售后服务 识别异常、提升服务

  随着商品经济的发展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提高的同时大众的消费观念也在发生变化,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不仅注重产品本身的质量,在同类产品的质量和性能相似的情况下,更加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近年来,在销售整个过程中,售后服务这一环节越来越重要。

  那么如何检测和提升售后服务质量呢?传统质检方式需要耗费大量人工,不仅成本高、效率低,还无法及时发现问题,难以有效评估整体服务质量。

  电话邦“智能质检”服务依托语音智能识别和自主研发的文本语义分析技术,实行全维度质检策略,挂机即送检,快速捕捉异常通话。提供自定义质检规则、员工话术对比、分析模型搭建、分析报表输出等功能和服务,帮助企业精准识别风险通话,提升服务质量。

  与传统人工质检相比,智能质检为企业提升高达150倍工作效率,最高节省99%的运营成本。与同类智能质检相比最高可节省45%的运营成本。

  电话邦的智能通信整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商家、物流和平台实现产能的高效提升,成功打造智能通信闭环服务,赋能号码全生命周期安全与运营,给618“提提速”!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电话618智能通信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