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郑州城市职业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郑州城市职业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6月14日 11:21

  河南省2022年专升本考试于6月9日进行,我校共计承担1132名考生组考工作,设置41个考场,3个隔离考场。为做好此次史上“最严最难”的专升本工作,在省市招考机构及各相关单位指导下,我校全力以赴、多措并举,严格按照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要求及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圆满完成了今年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

  为做好学校专升本考试各项工作,学校下发《2022年专升本考试郑州城市职业学院考点工作方案》,成立了疫情防控组、考务组等八个工作组,分工负责,相互配合,推进工作有序开展。在校领导统筹下,学校多次召开专升本考试工作专项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开展模拟演练,在全校营造了人人重视、人人负责的良好氛围。

  学校在全校范围内优选政治素养强、业务能力精的人员担任考务人员,对标组考考务细则,细化各项考务工作,并多次进行考务工作培训,确保考务人员对考试工作各个环节熟知、熟练。把各项考务要求培训到位、执行到位,严格落实考生考试和监考考场“双随机”、考场监考和视频监考“双监考”、网上巡考和线下巡考“双巡考”的考务工作要求。

  学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从返校、隔离、后勤物资保障、环境卫生、食堂卫生、考场建设、信息传达等各个环节抓细抓实服务保障,努力为考生营造“安静安心、畅通有序”的考试环境。

  学校结合河南省及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从多个方面细化明确专升本考生入校前后各个环节的工作。一方面积极与属地对接,确保考生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平安返校,学生返校后,专门为考生提供隔离宿舍和免费核酸检测服务,确保考生平安参加考试。另外,在考场布置、考场设置上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开展消杀工作,设置隔离考场,考前还进行了模拟演练,提高防范意识,确保考试当天安全有序。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相信所有的艰辛与付出都能换来最终胜利的果实,祝福所有考生都能乘风破浪,站上人生更宽广的舞台,开启属于自己的崭新篇章。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