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关爱残障儿童,点亮精彩——逸尚宁波“善义社”开展残障孩童公益活动

关爱残障儿童,点亮精彩——逸尚宁波“善义社”开展残障孩童公益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14:51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的欢声笑语外,有这样的一群孩子,他们或生活在黑暗中,或生活在寂静里,或出行不便,或对事务的认知存在障碍……世界给予他们的“颜色”过于单调,成长对他们来讲也只不过是生存而已,他们便是令无数人心疼的残障儿童。

  残障儿童也是天使,社会中的每个人都有义务和责任关爱和呵护他们,让爱托起梦的翅膀,带孩子体会世界的缤纷多彩。为更好地践行该点,5月29日上午,逸尚联合社区宁波“善义社”团队(全称为:逸尚宁波“善义社”)走进残障儿童社区——大徐虎啸铺阳光家园,开展残障儿童关爱公益暖心活动,为他们送去生活与学习爱心物资以及深切的关怀。

  六一儿童节的前夕,了解到大徐虎啸铺阳光家园残障孩子们的特殊生活情况后,逸尚联合社区宁波“善义社”团队的志愿者们主动联系园方,进一步问询孩子们的具体情况,并进行爱心物资的筹划准备,希望给这些孩子们一个幸福快乐的六一儿童佳节。

  5月29日的上午,准备完毕后的逸尚联合社区宁波“善义社”何亚、熊娅娣、林丽云、鲍斯定、姜妙花、周波、钱振林、陈玲洁、夏铭洁、鲍洪芬、邵静梅、蔡爱芬、贝克芳、史菊兰、刘爱玉、熊玲玲、郑雪敏、俞贺一行18名志愿者来到了大徐虎啸铺阳光家园。在这里,尚联合社区宁波“善义社”的志愿者们为残障孩子们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酱油、哈密瓜、洗衣液、纸巾等厨具用品,牙膏、洗发露、卫生纸、沐浴液、牙刷花露水等生活用品,并为孩子们包饺子粽子,做活动,孩子们的脸上充满笑容。

  逸尚联合社区宁波“善义社”的志愿者们为大徐虎啸铺阳光家园的孩子们带来爱心物资。

  逸尚联合社区宁波“善义社”的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包饺子、包粽子活动,孩子们主动参与到洗菜、淘米、剁肉等环节中,其乐融融……餐桌旁,吃着自己包的饺子与粽子的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逸尚联合社区宁波“善义社”的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同进行套圈游戏,大徐虎啸铺阳光家园积极乐观向上,不怕生,大家沉浸其中、不亦乐乎。

  本次逸尚联合社区宁波“善义社”团队共计捐赠1.5万元。其中,现金4800元、实木餐椅15张、实木凳子30条,食用油、大米、面粉、酱油、生抽、料酒、盐、洗洁精、洗衣服等厨房用具共计3000元,沐浴液、洗发露、花露水、电文液、餐巾纸、卫生纸以及牙膏、牙刷等生活用品共计3500元,水果3000元。

  逸尚联合社区宁波“善义社”队长何亚表示,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改善大徐虎啸铺阳光家园孩子们的生活环境,提高他们对生活的积极乐观,激发他们的潜能,能更好地自理、自立,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生命地热度,尽早地融入社会这个大家庭。同时,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地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中,关爱更多不被关注的“折翼天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