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有了它,才能顺利实现你的深度健康睡眠

有了它,才能顺利实现你的深度健康睡眠
2022年06月15日 11:00

  真没想到我依靠穗宝床垫实现了我的深度健康睡眠。我认为深度健康睡眠是现在年轻人很难拥有的东西,生活的压力和身体的问题无一不是让我们辗转反侧的“罪魁祸首”。但是每天睡眠质量差非常影响一个人的生活、工作状态;相反,拥有一个深度健康睡眠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我尝试学着网上对我的卧室进行了布局,但是治标不治本,直到看到网友建议更换床垫后我才猛然惊醒,没想到一款床垫能给我带来这么多的好处。

  深度睡眠益处:

  1.清疲劳回精力

  我们的人体在进入深度睡眠之后,大脑的皮层也会进入休息的状态,这可以非常有效地使我们的大脑进入良好的休息期,从而恢复精力,避免精神的疲劳感。同时,还能维持我们思维应有的活跃度。

  2,加抗体强免疫

  我们的人体在进入深度睡眠之后,会促进身体产生一种抗体,然后生产出一种对人体有益的免疫细胞,这可以增强我们的免疫能力。

  3,器官自我修复

  我们的人体进入深度睡眠之后,身体内的各个组织器官的代谢也会进入一个非常缓慢的状态,从而得到一个充分的自我修复时间,这有助于维持我们器官的正常功能。

  4,强体质护心脏

  我们的人体进入深度睡眠之后,体内的各个器官都会一同进入休息期,我们的人体得到良好的、充足的休息,这可以使我们的精神充足,良好的身体状态也会使我们不由得心情愉悦,从而体质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深度睡眠期还会降低我们身体各个组织活动的频率,使我们的心脏得到良好的休息,这可以使得我们的心脏更为健康且坚强。

  5,促生长高发育

  我们的人体在进入深度睡眠之后,同时也是我们的生长素的分泌的高峰期,这个时候我们的人体内部的垂体会分泌大量的生长激素,这有利于发育期的孩子们的身高得到快速的增长。

  真的很感谢韵动无界这款穗宝床垫,换上它之后我感觉身体给我的反馈越来越好,晚上有困意,早上精神好。这都离不开这款床垫配备的优质乳胶以及活力超感弹簧,完全按照人体工程学的设计让我身体每一个部位都能得到有效支撑,躺在床上身体都没有之前那么紧绷了。最近穗宝天猫、京东等旗舰店都在做618活动,床垫的优惠力度很大,想跟我一样拥有深度健康睡眠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器官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