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各地年中消费季渐入佳境 快钱“数字加油包”燃旺烟火气

各地年中消费季渐入佳境 快钱“数字加油包”燃旺烟火气
2022年06月30日 11:13

  “最近碰上618年中大促,不仅网上买买买很方便,出门购购购的福利也很诱人!”昨天,广州的消费者李女士在广州海珠万达广场购物结账时发现,用快钱POS刷卡消费就减了不少钱,“逛吃的乐趣又回来了!”原来,今年年中大促期间,国内不少商业广场联合金融机构推出了丰富的消费优惠活动,提振商圈消费。李女士体验的刷卡立减优惠,就源自快钱公司近日推出的“数字加油包”的助力。它通过为国内零售场景定制一揽子支付叠加智慧营销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激活消费潜能,提升商圈人气和商户获客能力,为线下消费市场快速回暖“加油”。

  最近,继端午小长假后,“618”购物节和父亲节“他经济”双双来袭,掀起6月年中消费季一轮热潮。不少大型商超因势利导,加码各类消费券、网店门店同频联动等促销举措,聚集商场人气。各类政策红包也发力回暖疫后市场,深度挖掘商圈消费潜力。对此,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于近日号召会员单位做好非接支付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协助拓展消费新场景、新业态。该协会指出,“支付作为现代金融基建,具备连接千家万户、服务千行百业的优势,对激发微观经济和民生消费活力有积极作用。”

  在此轮线下零售年中大促中,也不乏支付机构的活跃身影。近期,广东大湾区广州、顺德、江门、肇庆等地的五家万达广场就推出了一波促销活动。消费者使用运通卡至指定商户消费就可享各类优惠, 通过快钱POS机刷卡消费满800元立减137元、微信扫码消费满200元立减50元。据悉,此次活动依托于快钱公司根据商圈防疫复市需求而快速推出的“数字加油包”服务。它基于成熟的零售广场综合支付解决方案,通过数字技术,从支付结算到智能账户、智能运营、智能营销角度,为零售广场定制匹配一揽子助商惠民的产品与服务。由此,广场商家用一台POS就可开展各类支付叠加营销活动,实现收款、满减、核销等数字化、一站式营销服务和运营管理,有效提升广场引流和商户获客的能力。快钱在升级各大商场防疫复市现场运营保障的基础上,还通过撮合各类合作机构的权益和线下广场进行适配、协助广场商户报名参加政府消费券项目等,进一步激发零售场景消费潜能。此外,快钱还在加速推进广东、上海等地部分商场的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结合“数字加油包”,助百行千业一键升级至降本增效的数字新时代。

  “618年中消费季等节点为提振市场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但这仅仅只是消费回补和潜能释放的一个开始。在为线下场景助力的工作上,支付机构还大有可为。”快钱公司负责人表示,快钱将根据商圈复市需求,不断迭代升级零售场景“数字加油包”,提升各类零售场景面向未来的数字化能力,全力支持国内零售业重燃烟火气,在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快钱零售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