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后疫情时代安全成共识 一嗨租车让自驾出行更安心

后疫情时代安全成共识 一嗨租车让自驾出行更安心
2022年07月01日 09:50

  近来国内疫情又零星爆发,合肥 3 天累计报告 3 名外来核酸阳性感染者,轨迹涉及高铁、大巴、网约车。应该说,疫情后国人交通出行的习惯,正从公共交通转向更私密的租车、拼车、私家车自驾。相比前者,后者带给人们更多安全感,有有利于疫情防控大势。国内直营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就专门为后疫情时代出行的人打造出“无接触出行方案”,从安全入手,为广大用户的健康出行,保驾护航。

  作为一家人性化的专业汽车租赁服务商,一嗨租车非常关注用户的出行需求,能够及时发现用户痛点,从而改善产品,优化服务。“无接触出行方案”就是一嗨租车在疫情发生后,根据用户需求打造的高口碑产品。

  “无接触出行方案”是采用车辆消杀+长租套餐的综合产品,一嗨工作人员会对库存车辆进行全面消杀,重点清洁人体易接触的车辆部位,从物理层面消除病症传播风险;工作人员也会全程佩戴口罩,钥匙等物品也采消毒封装处理,部分店站还采用自助取还车,最大程度保护用户健康。同时,产品层面也采用7天、14天、28天为一组的长租模式,平均单日租金低,用车有效期长,非常适合上班族和经常用车的用户。

  众所周知,现在各一线城市都在鼓励用户减少人群扎堆,多采用自驾方式出行,甚至为了减少疫情传播风险,部分公司为员工专门租车接送回家。在这种情况下,“无接触出行方案”也会为有本无车的用户提供更多安全出行选择。

  目前,一嗨租车业务已覆盖全国500多座城市,建立线下直营服务网点突破10000个,一二三线城市的一嗨租点网点和门店更是多达数十处,非常方便全国用户租车出行。同时,一嗨租车旗下的车型多达200余种,其中还包括20余种新能源车型,能够提供给用户非常丰富的车型选择,担心油价的用户还能选择电台出行。拥有一嗨租车账号,就等于拥有一种庞大的租动车库。

  一嗨租车长期为用户提供长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等全方位用车产品;支持异地取还车,支持全国范围内免异地还车费。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