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红豆男装旗舰店盛大开业,吴启华倾情助阵经典舒适男装!

红豆男装旗舰店盛大开业,吴启华倾情助阵经典舒适男装!
2022年08月05日 17:22

  近期,于无锡市中心的核心商圈内,经典舒适男装代表品牌红豆男装旗下的红豆男装无锡中山路万花城旗舰店与无锡苏宁广场旗舰店,盛大开业。中国香港知名影视演员、歌手吴启华先生身着品牌最新重磅单品——红豆0感舒适衬衫亲身助阵开业现场,与现场粉丝进行友好互动。开业现场人气爆棚,无数消费者纷纷驻足,目睹了这一盛事。

  吴启华助阵舒适男装,红豆男装再造经典

  红豆男装一直以来都备受注重品质的男士厚爱,所以红豆男装全新旗舰店开业的当天,很多红豆男装的铁粉都慕名前来,加上有吴启华先生的到来,更是让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吴启华和红豆男装代表领导,一起见证了红豆男装旗舰店的开业。对于红豆男装的发展,吴启华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红豆男装65年来追求经典舒适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敬佩。

  吴启华提到:“红豆男装,印象中是个经典国货品牌,是非常能打动人的舒适男装品牌。了解到红豆创立于1957年,距今已有65年,是中国最早崛起的男装品牌之一。并且在这65年来,红豆男装都专注于‘舒适’二字,让人钦佩。另外,这次到店以后,还看到红豆男装有很多舒适科技相关的专利,说明红豆男装并没有拘泥于以前的辉煌,而是一直在努力、进步,去打磨舒适男装,很专业。”

  0感舒适衬衫,提升舒适男装新境界

  从品牌创办至今,红豆男装一直在保有高端品质的基础上,不断提升自身造衣技术,就拿最近红豆男装重磅推出的0感舒适衬衫来说,这系列的衬衫可谓是舒适男装的一大里程碑。红豆0感舒适衬衫采用中奥两国功能纤维混纺面料,加入瑞士专利HeiQ高分子,面料可感温、控温;在版型和设计上,红豆男装结合多年制衣经验,使其更加贴合亚洲男士身材,能够为穿着者提供奢侈品级别的舒适享受。

  据悉,红豆0感舒适衬衫上市短短时间就销量超过10万件,领衔线上中高端衬衫销量排行榜,多次打破行业销售记录,还一举拿下了芭莎年度男士衬衫奖、美国缪斯设计奖、法国双面神国际创新设计大奖和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等众多国际大奖。不仅如此,罗永浩、戚薇、丞丞、杨玏等明星大咖,都对这系列的衬衣赞赏有加。

  在各品牌的舒适男装中,红豆男装虽是老牌经典,却一直勇于创新,积极依据市场需求,不断进行着探索与突破。现今,这个经典舒适男装品牌代表,正以全新风格的旗舰店和优质的新品,向消费者们展露了自我突破和超越的信心与实力。相信在未来,红豆男装可以继续秉持如此理念,再度推出出色单品!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红豆吴启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