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加强投标培训与交流让家具供应商与经销商达成共赢

加强投标培训与交流让家具供应商与经销商达成共赢
2022年08月05日 17:21

  7月30日,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招标师在线网在广东省广州市克莱顿酒店举办了“家具投标培训及研讨交流会”,20余家知名家具供应商及家具经销商的50多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王爱军担任主持人,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副总经理何舞致辞,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罗坚老师、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王爱军老师分别为大家做了《新形势下家具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注意事项与案例分析》《深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介绍及家具采购要点》的培训,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中心副总监郑洁、震旦(中国)有限公司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曰菖分别做了《科技助力企业发展》《未来办公新风潮》的经验分享。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副总经理何舞在致辞中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作为招投标领域的权威门户网站,现在每年发布招标信息800余万条,涉及金额5万亿元。网站自2010年开始就充分利用家具招标投标大数据为业主和供应商的招标投标活动提供服务。这次组织招标代理、家具制造、家具经销的朋友们一块学习交流,这是难得的机会和缘分,希望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能多联系,多探讨,多合作。

  何舞总还介绍说,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在去年举办的广州第47届中国家博会上组织开展了“中国家具招标万里行”采访报道活动,在家博会现场采访了24家知名家具供应商,在上百家网络媒体发布了《采购寻源未来办公家具 智能绿色人文引领潮流》的新闻通稿,受到业主单位、招标机构、评标专家、家具供应商和家具经销商的高度关注。今年又继续在广州家博会现场组织开展了“中国家具招标万里行”采访报道活动,先后采访了震旦、圣奥、美时、兆生、华盛、健威、至盛冠美、雅风、欧曼、欧美斯等10家知名家具供应商,并为部分家具供应商拍摄了特装展位的3D实景(VR虚拟)展厅,还在主办单位自有的家博会展位上发放了《中国招标采购优秀供应商目录》。

  何舞总还说到,2018年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曾在广州举办过家具投标培训和经验交流会,有些参会的领导至今记忆犹新。这次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继续在广州家博会期间举办“家具投标培训及研讨交流会”,就是应广大家具供应商和家具经销商的要求,为其提供更超值的服务,大家今后有需求可继续跟主办单位联系,欢迎大家去北京时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考察交流,欢迎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所属的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国信招标集团多年来招标业绩始终居业界领先地位,截至2019年底,国信招标集团的招标采购业务年平均委托金额近3000亿元,累计承接项目超过10万项次,委托金额超过3万亿元。

  为保证此次培训交流会的效果,广东省招标投标协会专家委员会的罗坚老师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制作了220页的PPT课件,授课时深入浅出,将政府单位的采购项目和国有企业的采购项目中家具供应商和家具经销商投标时需要注意的事项讲得清晰明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主持工作的副总经理王爱军老师介绍了深圳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家具采购的要点,使大家对家具采购项目的投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圣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中心副总监郑洁在《科技助力企业发展》的主题交流中介绍了公司的研发科技型产品-UP7、云方案、投标资料信息化、科技无醛办公、智能制造实现工业4.0、“慧用心”服务等。

  震旦(中国)有限公司创新中心总经理高曰菖在《未来办公新风潮》分享中指出未来办公将以“办公场所”为中心升级为以“员工”为中心,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企业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办公方式,让客户的工作变得更得心应手,灵动空间智能办公场景解决方案使效率不再是任何个人效率的表现,而是整个体系的效率实现,协作是为了共同的目的而在一起工作,达成共识。展望未来,科技将与自然更紧密的结合,可持续设计的理念将得到客户的认同,模块式隔间将告别硬装更得心应手的共创空间,性能优异的声学材料将创造静谧的专注办公体验,无醛办公将成为未来办公的基本要求。

  “家具投标培训及研讨交流会”全程气氛热烈,大家反馈收获良多,对主办单位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招标师在线网给与了高度评价。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家具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