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简阳市射洪坝街道开展重点场所安全检查禁毒宣传活动

简阳市射洪坝街道开展重点场所安全检查禁毒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12日 12:21

  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简阳市关于禁毒工作部署安排,不断推进射洪坝街道全民禁毒工程建设,有效消除辖区涉毒风险,进一步加强禁毒知识宣传。8月11日晚上,简阳市射洪坝街道组织社区治理办、派出所、禁毒社工、社区工作人员等在辖区开展禁毒重点场所突击排查行动。

  本次行动,重点对娱乐场所、宾馆、商铺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就商业场所内涉毒行为风险、禁毒警示标志、依法登记备案、禁毒宣传教育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娱乐场所工作人员进行全覆盖发检,对可疑人员进行尿液采集检测并开展禁毒知识教育,提醒他们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每到一处,街道都会会谈场所负责人,查看相关工作台账,要求他们提高认识、规范经营,对涉毒问题保持高度警觉,并告诫场所负责人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合法经营,严禁场所内开展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举报。

  行动中,街道还组织“123”系统工程老年禁毒志愿者对辖区群众进行禁毒知识宣传,提醒辖区群众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自觉履行防毒、拒毒、举报的义务,共同维护社会长治久安。此次行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增强了辖区群众远离毒品意识。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禁毒简阳市射洪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