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地数码荣登中国2022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榜单

中地数码荣登中国2022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榜单
2022年08月19日 11:44

  近日,2022(第七届)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上重磅发布《2022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白皮书》同时公布了“2022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榜单”,中地数码位居空间地理信息大数据方向榜首!

  《白皮书》通过分析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演进、基础设施、政策体系、创新载体、人才培育等产业发展要素的现状,对大数据在软硬件产品、基础设施和应用服务等领域的热点布局进行研判分析,梳理了大数据产业生态的五个层次,并重点提出了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八大新趋势,为政府主管部门决策提供权威依据,为大数据从业人员提供参考借鉴。

  2022大数据企业投资价值百强榜单从企业估值/市值、营收状况、创新收入、产品竞争力、细分市场潜力、领导层能力等多个维度综合对比,结合行业专家打分进行专业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中国100家最具投资价值的科技企业。

  榜单共选取了10个细分领域,涉及大数据基础软件、数据治理与分析、数据安全、商业智能、营销大数据5个通用领域,以及政府大数据、金融大数据、工业大数据、健康医疗大数据、空间地理信息大数据等5个融合应用领域。

  中地数码作为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研究、开发、应用和服务的云GIS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精耕地理信息行业三十余年,始终保持着自主核心技术的领先地位。从“中国第一套可实际应用的彩色地图编辑出版系统MapCAD”的成功推出,到现在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MapGIS不断创新升级。目前MapGIS已广泛应用在智慧城市、自然资源、地质、农林、气象、交通、公安、应急、环保、水利、民政、军事等领域,并在全空间、地理大数据、人工智能、全国产化等技术方向上持续深耕,积累了大量丰富的场景应用经验。

  中地数码将持续在空间地理信息大数据领域砥砺前行,打造自主可控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产GIS软件,推动地理信息技术广泛应用,服务国计民生。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