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苗方清颜携手柯尔医疗向武汉方舱医院捐赠200台医用制氧机

苗方清颜携手柯尔医疗向武汉方舱医院捐赠200台医用制氧机
2022年08月19日 12:06

  2020年2月10日上午,苗方清颜联合柯尔医疗捐赠的价值72万元的200台CR-F3W医用制氧机抵达武汉,委托卓尔公益基金会送往方舱医院,增援医院临床用氧保障。

  2月6日,柯尔医疗向新成立的卓尔大别山应急医院捐赠100台CR-F5SW医用制氧机。柯尔医疗的捐赠行动带动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疫情防控,2月8日,苗方清颜董事长刘莉主动联系柯尔医疗董事长曹大林,希望和柯尔医疗联手为湖北抗疫医疗机构捐赠一批医用制氧机。

  据了解,黑龙江苗方清颜创建于2003年,是祛痘(痤疮)美容技术培训试点单位、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专家委员副主任委员、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美容分会祛痘(痤疮)美容学组组长、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祛痘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2020年6月1日苗方清颜成为首批祛痘(痤疮)美容技术培训试点单位(基地);2020年9月1日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祛痘专业委员会成立,苗方清颜董事长刘莉任中美协祛痘专委会会长。苗方清颜董事长刘莉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传递健康的企业,有责任和义务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这是苗方清颜捐赠的首批物资,后续将继续向湖北捐助新一批应急医疗物资。

  2月9日下午,200台CR-F3W医用制氧机搭载专车从苏州出发,星夜兼程奔赴武汉,于10日上午9时顺利抵达。一同到达的还有中国金融学院校友会捐赠的200台CR-F3W医用制氧机,全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同盟、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捐赠的40台医用制氧机及中原工学院营销97届全体同仁捐赠的10台医用制氧机,这批医疗器械均委托卓尔公益基金会捐送至湖北抗疫一线。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