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保交楼”全国一盘棋 宝能城发以交付力印证品牌实力

“保交楼”全国一盘棋 宝能城发以交付力印证品牌实力
2022年08月19日 11:59

  当下,房地产行业正处于信心恢复期,保交楼已成为政府、房企的共识,从中央到地方再到各房企,均表示将“保交楼”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目前来看已取得相当成效。

  中央地方房企合力 “保交楼”全国一盘棋

  7月28日,会议提出,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因城施策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压实地方政府责任,保交楼、稳民生。“保交楼、稳民生”被首次写入了中央高层会议文件中,具有风向标的意义。

  实际上,银保监会此前已多次就“保交楼”发声——7月17日、7月20日、7月21日,银保监密集回应,会加强与住建部、人民银行等部门的协同配合,支持地方更加有力地推进“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千方百计“保交楼”。

  在地方,“一城一策”频吹暖风。河北、江苏、云南、山东等多地已出台政策落实“保交楼、稳民生”,其中涉及松绑限贷、松绑限售、放宽公积金贷款、出台购房补贴等多项内容。

  政策暖风在房企层面得到了有效反馈,据中国房地产报统计,截止8月3日,已有多家房企公示交付数据,交付房屋近百万套。融创、世茂、宝能城发等多家房企都在积极地推进“保交楼”工作,并迅速地予以执行和落实,在行业中有效形成带头作用。

  宝能城发以高质量交付印证品牌实力

  于房企来说,若想做好“保交楼”工作,离不开如期兑现承诺。近日,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主持召开董事长办公会。会议强调要扎实改善经营,坚决推动城发板块跨越发展。突破销售工作,加快销售回款;化解融资问题,严控融资成本;加快项目建设,多措并举推进“保交楼”目标。

  具体到行动上。据了解,2022年宝能城发有4个项目在交付中,目前累计交付近1500户。其中今年5-6月,济南宝能城、天津宝能南泊湾项目先后迎来首批次交付,已累计交付超千户,整体交付率达95%以上。此外,绍兴、韶关、腾冲、贵阳等多地项目均位于交付序列中。各项目在严控工程质量的同时,加速工程建设的工作,竭力保高质量交付。

  以济南宝能城为例,5月23日起,济南宝能城历时7天完成一期产品近600户的高品质交付,以超高交付率和交付满意度,高质量兑现业主对美好家园的期许。

  在交付服务方面,济南宝能城秉持“高品质产品和归心服务并行”的交付理念,全流程严苛质检,高标准交付服务,让业主一站式美好归家;在产品打造方面,宝能城以一丝不苟的高标准,从入户大堂到候梯间再到宽境现房均精工呈现,为业主展现值得信赖的品质;在园林景观营造和生活社区探索方面,宝能城打造集景观树池、篮球场域、阳光草坪、儿童足球场、儿童活动区于一体的美好生活社区,让不同的需求都被妥善照料;在物业服务方面,宝能城采用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吉祥物业,为业主营造充满“舒适感、安全感、归属感、亲密感、尊重感”的五感体验社区……

  自成立以来,宝能城发即以长期主义和品质主义为发展战略。尤其在近两年行业大调整周期中,宝能城发调动一切资源优先保建设、保交付,确保企业经营稳健有序,兑现客户承诺,回应市场期许。楼市下半场,全国层面的“保交楼”仍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房企博弈的一定是“交付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