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喜报!九牧小牧荣登新国货TOP榜单!

喜报!九牧小牧荣登新国货TOP榜单!
2022年08月19日 11:46

  8月19日,2022 新消费峰会在北京举行,重磅发布2022年「COOLTOP新国货」报告,小牧优品作为九牧集团轻奢定制卫浴品牌,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荣登“2022新国货CoolTop100品牌榜”,旗下X life智选系列中的丝雨恒温置物淋浴器入围“2022新国货CoolTop10产品榜”。

  「COOLTOP新国货」榜单以亿欧数据库为基础,历时三个月从1000多个消费品牌中遴选前100强,入围者堪称“中国新名片”的象征。小牧优品积极洞察新生代消费升级需求,打造全球智能花洒第一品牌,此次斩获「COOLTOP新国货」双项荣誉,释放出年轻新国货品牌的蓬勃生命力。

  提升文化“软实力” ,激活国潮IP

  “新国货”是民族创新的主力军,也是民族文化的载体。与新国货相生相依的新国潮,让年轻人情有独钟,成为现象级的中国经济现象。小牧优品将现代科技创新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行业首推国潮色及相关应用新品,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寻找灵感,提炼出“宫廷红”、“至尊黄”、“江山绿”、“美人粉”、“云天青”、“暮山紫”六大国潮色,传递东方审美,增强民族自信。

  用实际行动传承古建匠心的小牧优品,此前也相继入驻颐和园、敦煌莫高窟、大理古城等古建地标,并推出联名国潮套系,深受年轻人喜爱,以国潮IP之姿,弄潮卫浴市场,让更多用户感受到中华文化的魅力。

  夯实科研“硬家底”,领衔5G智造

  自诞生之初就在科研领域发力的小牧优品,共享九牧布局在全球的16大研发中心、15家高端制造工厂,背靠5G零碳灯塔工厂,建立起从客户需求、定制设计、产品线规划、到售后服务的共赢生态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极限智造、创新赢领’核心能力,并持续践行独立自主创新,多次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等国际大奖。在成立不到3年的时间内,就以72.85亿品牌价值,入围2022《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

  本次获评“新国货CoolTop10”的小牧QH88丝雨恒温置物淋浴器,此前也曾荣膺德国iF设计大奖。它在理念上专注思考产品与用户的关系,针对不同用户满足不同的个性化需求;在设计上富有跨界感,特设双重花洒填补市场空白,让花洒不仅可以洗澡,也可以作为美肤、护理、宠物和儿童的欢乐伴侣。

  新国货的崛起,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品牌的发展速度。文化内涵与科技创新是新国货的符号化特征,也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小牧优品与年轻人并肩同行,秉承人文主义关怀,从细微处满足用户对品质生活的更高向往,未来,将继续怀抱创新之魂,争做年轻人首选卫浴,用更好的产品致敬美好生活,让更多消费者看见国货的不负众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国货优品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