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认真教育集团文职培训名师李牧:95%上岸率的秘诀

北京认真教育集团文职培训名师李牧:95%上岸率的秘诀
2022年09月06日 09:53

  “我更希望教给学员的是一套解题方式,一种系统思维的构建,让学员从题海中解脱出来,轻松告别答题中的‘徘徊不定,犹豫不决’,融会贯通的进行运用。”

  李老师是北京认真国际教育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认真教育”)的一位文职教研讲师,在公考、文职培训领域摸索了整整7年时间,熟悉公考、军队文职等考情考务、命题规律,笔试与面试板块的题型及解题思路。从新手老师,到如今指导百余位学员成功上岸的文职培训名师,李老师逐渐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成熟的教学体系,对她自己而言,也在这个过程中,实现了自我价值的升华。

  211史学专业硕士出身,李老师也曾参与并通过了公务员考试,参与过国科大、北京建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等数十所高校毕业生考编择业就业指导工作。这让李老师对文职培训学员有着很深的理解和共情,非常希望能够凭借自己的专业和经验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在谈及自己学员95%综合通过率的成绩时,李老师直言,效率和方法是双轮驱动,结合认真教育整体教研力量的加持,顺利上岸会变得更加简单。

  参加文职培训的大部分学员,有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利用碎片时间,科学化提升学习效率变得异常重要。在线课程面对的是众多不同基础的学生,对老师的教学方式、控场能力各方面的要求都更高。李老师在照顾大多数同学吸收课堂知识点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堂互动形式,穿插互动环节,用结合生活实际的例子,调动学员的积极性,灵活运用知识点。

  此外,李老师一直以来都保持一个习惯,与学员保持紧密沟通,针对性解惑,这样从系统化的知识点构建到个性化的学员方案制定,保证学员吃透考情考点。

  “那会儿刚从学校毕业参加工作,还是实习期,工作压力很大,家里又让参加了文职培训,准备报考文职岗位,双重压力让我几乎想放弃文职考试了。幸好遇到了李老师,她从自身经历跟我分析了很多,也一路帮助我协调好工作和备考的时间分配,终于顺利上岸了!”一名李老师的学员说道,提高效率、掌握方法是上岸的关键。

  李老师表示,认真教育的系统化教研给教师和学员提供了莫大的帮助。在认真教育内部,教师的培养体系完善,有着完整的“四级教研体系”,不断创新各类多元的教学活动,为教学教研保持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在认真教育,还有很多跟李老师一样的教师在默默耕耘,他们和认真教育共为一体,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帮助学员成就更好的自己。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文职李牧北京市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