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连获四奖,希岸酒店再添“中国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殊荣

连获四奖,希岸酒店再添“中国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殊荣
2022年09月06日 09:55

  8月26日,第十七届中国文旅星光奖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将近有五百位管理者、企业家、投资者和极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获邀参会,为行业带来创新思想的激烈碰撞,实现优质资源的精准对接,彰显运用模式的智慧经验以及企业品牌魅力的跨界传播。

  优秀的中高端酒店品牌—希岸酒店也受邀出席。在此次典礼中,希岸酒店凭借在产品、服务、规模、口碑等多重维度的杰出表现,从众多优秀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中国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为企业品牌荣誉墙再添新勋章,同时为国内中高端品牌提供了优秀的发展范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希岸酒店近半年来斩获的第四个大奖,除了“中国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外,还获得第21届金马奖“中国杰出中高端酒店品牌”、“2020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MBI影响力品牌”、ABN“中端酒店年度影响力品牌”等多个奖项,一次又一次以实力向社会彰显了希岸酒店雄厚的品牌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希岸酒店彰显品牌实力,百城店,领跑中高端酒店市场。

  在强大的母集团锦江酒店(中国区)实力加持下,希岸酒店成长速度极快,依托集团平台优势,共享锦江酒店(中国区)1. 6亿会员,通过整合跨界体验实现了多元盈利,确保了客源及流量客源结构优化,为创造利润提供最坚实的保证。现已成为锦江酒店(中国区)先行战略下重点发展的品牌之一。

  希岸酒店仅用了7年时间,稳步走进了千店规模阶段,现已覆盖全球 6 个国家及中国超过 200 个城市,签约酒店超 1200 家,开业门店超 650家,充分展示出极大的发展潜力。从0到1200,希岸酒店不忘初心,一直坚守 “希岸,让旅途精致优雅” 的品牌信念,致力为追求精致、优雅生活态度的商旅人士,提供充满经典优雅与时尚摩登轻奢风的住宿体验。通过一次阅读、一杯花茶、一次互动、一个自我的空间和各种有态度的宠爱细节,让每一位顾客时刻感受到无微不至的服务以及精致、优雅的幸福感。

  希岸酒店新颖产品,领跑消费市场

  从如今的酒店业发展行情看出,不少投资者坚持一成不变的传统模式导致发展停滞,或半路出家的模式出现创新瓶颈。希岸品牌作为中高端酒店行业的先行部队,发挥了其创新精神,在服务、装修、管理能力、抗压能力上占据优势。希岸酒店在加盟、筹建、开业、运营和市场推广五个方面,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敏锐的市场嗅觉、与时俱进的创新开拓精神以及成熟的连锁经营管理经验,引领着投资人平稳长线的发展。

  希岸酒店品牌的成功自然离不开其在酒店行业的深耕与高瞻远瞩。随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85—95后引领着中高端酒店消费的浪潮,也将深刻影响行业的发展。希岸酒店认为“未来旅业发展方向必然是向精细化、年轻态进行转变“。因此,面对旅居主力军群体日益年轻化这一趋势,希岸酒店将追求精致,优雅生活态度的都市年轻白领视为主要服务群体,并深挖他们的需求,希望为他们创造出在工作、生活之余,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天地,并享受细腻、舒适、被呵护、被宠爱的高品质空间。

  希岸酒店毅然告别了以传统的开发,运营为向导的发展模式,秉承“互联网+时尚品牌”的新思维模式,为不同需求层次的消费者提供着优雅精致的气质专属空间。并成功打造出中国具有互联网话题性及高收益的时尚轻奢跨界精品酒店,成为酒店行业转型升级的“模板”。

  近期,新推出的希岸酒店 3.5 产品“以产品为根基,投资回报为核心”也获得了行业以及投资人的一致认可。希岸酒店 3.5 产品结合了国际高端酒店发展趋势,将客房硬装改为法式现代手法设计,用雅致低饱和度的灰色系,完美诠释了希岸酒店优雅、精致、时尚的品质。在保证消费者高品质的住宿体验下,通过控制房间造价、降低人力成本、拉升酒店客房服务效率,从而促进消费达到高回报的理想状态,助力投资人用低投资打造出充满经典优雅与时尚摩登轻奢的风格,同时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体验的完美空间。其精致、细微的独特逻辑思维,呈现出有别于其他中高端酒店品牌产品的“大不同”。

  此次获得“中国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大奖,是对希岸酒店的又一次肯定,也是一次鞭策。未来,希岸酒店将不断充实自身的品牌实力,紧紧锁住投资人和消费者的目光,为消费者带来精致优雅的旅居体验,并与投资人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酒店品牌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