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即将开营丨2022彰武县直播带货人才训练营暨首届直播技能大比武活动来啦

即将开营丨2022彰武县直播带货人才训练营暨首届直播技能大比武活动来啦
2022年09月06日 10:02

  当今,直播带货已成为互联网时代下的产品主流销售形式之一,发展势头迅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彰武县省级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县项目》的实施文件,推动彰武县直播电商快速发展,引导和培育电商产业新业态,由彰武县人民政府主办、彰武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辽宁蜂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彰武县直播带货人才训练营暨首届直播技能大比武活动”,将于2022年9月5日至9日在南承路150号雅泰商务酒店举办。

  本次培训对象聚焦彰武县本地小镇青年、返乡大学生、三农创业者、待业宝妈等目标人群,实行5天全封闭式创新训练,其中包含3天直播技能实训+2天技能实操比武。覆盖由低阶到高阶直播技能干货全攻略,围绕小白如何高效起号、养号、直播策划、直播话术、直播创新玩法等内容进行授课讲解,更有专业卖货主播现场教学示范,引导彰武县参训学员循序渐进地了解直播带货技巧知识,以及熟练掌握直播开播技能。

  特邀工信部认证直播讲师陈术刚、直播教练尹利国和专业卖货主播月月全方位辅导教学,配置独家直播教材、同步开展彰武县首届直播技能大比武活动,助力学员“学练用”三位一体结合提升,确保学员听得懂、学得会、上得了手。推动彰武县电商从业者高效应用直播“新农具”,提高当地农特产品销售“新能力”。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新手学员学完即能熟练开播,有开播经验的从业者能够有针对性的得到提升,突破直播带货瓶颈期,为彰武县孵化更多直播带货优秀人才,强化电商人才梯队建设;同时进一步提高彰武县电商产业知名度,推进农产业进城、工业品下乡的双向流通。

  9月5日即将开营,让我们一起期待学员们的精彩表现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