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践行社会责任,华富基金积极助力蓝马甲公益活动

践行社会责任,华富基金积极助力蓝马甲公益活动
2022年09月06日 15:29

  近年来,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不断壮大,金融产品和服务日趋多样化、复杂化、专业化,投资者教育和投资者保护越来越成为金融市场有序发展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金融机构履行社会责任不可缺失的核心任务之一。回顾过去十年,华富基金多次组织和参与慈善捐款、脱贫攻坚和公益活动,为助力实体经济添砖加瓦,为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贡献一份力量。

  自2004年成立以来,华富基金始终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从产品研发、投资研究、管理运作、售后服务等多个角度致力于不断升级客户体验度,赢得了广大基金持有人的认可与信赖。秉持着“为每一份信任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依托团结、高效、锐意、创新的投资团队,华富基金坚持以规范、务实的管理风格和理性、健康的投资运作为广大基金持有人提供专业化、高质量、可持续的财富管理服务。同时,作为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反洗钱和反诈活动的金融机构之一,华富基金于今年加入了蓝马甲反诈宣传公益联盟,致力于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普及防骗知识;并积极参与蚂蚁基金蓝马甲公益防骗展项目,旨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诈、防诈、反诈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由蚂蚁基金和华富基金在内的多家基金公司联合举办的防骗展活动为期一月,已于深圳市福田区深业上城购物中心隆重揭幕,展馆首次通过沉浸式体验来加强投资者教育的力度,提升活动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展览通过防骗电话亭、VR体验、诈骗档案袋等互动展示百种诈骗手法,帮助市民详细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套路,助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值得一提的是,华富基金的股东之一华安证券在2020年1月成立了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该基地以投资者保护为宗旨,以维护投资者权益为导向,持续开展公益投保宣传,多次获得来自交易所和监管机构的认可。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华富基金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