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来的都是大牛!华为云全球创业者峰会密集干货蓄势待发

来的都是大牛!华为云全球创业者峰会密集干货蓄势待发
2022年09月08日 16:20

  华为云全球创业者峰会将于9月15日在深圳召开,大会以“预见创业者的力量”为主题,聚焦初创企业最为关切的话题,华为云将在会上发布全球初创生态战略,并带来系列关键举措,期待协同各界共同构筑开放共赢的全球创业生态。

  科技创新与创业是推动人类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力量,初创企业的发展需要各界的鼓励与支持。那么不同阶段的初创企业对云技术和生态有哪些期冀?创新创业的重点难点又在哪里?华为云又将如何诠释全球初创生态战略?给初创企业带来怎样的扶持政策?

  据悉,华为云将在本次大会上带来主题演讲、高峰对话、圆桌论坛、创业路演等丰富的活动,与业界众多创业者、投资人、技术大咖和行业专家一起探讨前沿科技、产业趋势,分享最佳实践,让不同观点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共论创新创业之道。

  看点一华为云全球初创生态战略即将亮相

  华为云坚信初创企业的潜力,愿投入资源赋能初创企业的成长。华为高级副总裁、华为云CEO张平安将在本次会议上分享《预见创业者的力量,同行开启未来》主题演讲,阐释华为云赋能初创企业发展的愿景与价值主张,并重磅发布华为云全球初创生态战略。华为云全球生态部总裁康宁将带来《构建生态价值网络,托起创新创业梦想》主题演讲,解读华为云全面赋能全球初创企业的关键举措,发挥华为云创新云平台的技术实力和华为的产业资源优势,对初创企业进行多维度支持和全发展周期赋能,与全球初创企业一起开创智能新未来。

  看点二大咖云集各类干货等你来

  大会邀请了政府机构、知名VC、优秀初创企业等出席发言,包括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执行干事邹次勇、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李丰、Databricks联合创始人Dr. Reynold Xin等。其中Databricks联合创始人将亲自解密这家生于开源社区的硅谷大数据创业公司,如何成长为估值380亿美金的超级独角兽。

  在高峰对话环节,华为云将与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翔、高成资本创始合伙人洪婧、启明创投合伙人叶冠泰、同创伟业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郑伟鹤、线性资本合伙人曾颖哲等,将围绕“聚而论道:投资人眼中的当下与未来”话题进行交流,共同探讨创业投资趋势、科技创业创新等热门议题。

  看点三多场圆桌论坛深入解读技术、创业全球化

  为进一步解读创新创业、应用实践和创业全球化等热门话题,华为云在本次活动上还将举办多场圆桌论坛,汇聚华为云多位专家负责人,多家知名VC顶尖投资人,以及优秀初创企业CXO,为观众带来丰富且深入的创业观点和建议。

  其中,“SaaS的下一个十年”论坛将深入探讨当前SaaS行业现状及挑战,中外SaaS行业差异特点,以及未来十年中国SaaS行业发展趋势。

  过去一年,全球科技圈、资本圈企业纷纷入局“元宇宙”。在新的时代大势下,创业者如何把握住机遇,让传统行业和元宇宙融合,在用户体验和生产力提升上实现升级?这些疑惑将在“虚拟与现实,元宇宙与传统行业的融合”圆桌论坛中得到答案。

  全球化不仅是众多互联网公司的第二增长曲线选择,更是各行各业的创业者选择的起步定位。在“新一代创业者的全球化之路”论坛,华为云将携手知名VC、权威媒体、优秀初创企业等,从营商环境、资本、媒体、跨境服务、跨境电商等全球化视角,带来宝贵经验和建议分享。

  除了主题演讲和论坛,华为云还将带来面向开发者的专场活动——《对话开发者:科技创业公司的开发者赋能》,分享华为云开发者生态如何赋能初创企业的“新生代”开发者。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创业路演专项活动,邀请5位来自顶尖VC的投资人与6家优秀初创企业创始人交流互动,观众可以零距离观摩科技创业的前沿动向。现场展览将聚焦华为云初创生态及初创企业案例展示,并设置华为云初创计划招募区。

  了解更多创新创业干货看点,9月15日·深圳,华为云全球创业者峰会,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新视线)
  (来源:新视线)
点击进入专题:
商业热榜测试专题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