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有家就有佛山造” 佛山超声波行业蓄力新制造

“有家就有佛山造” 佛山超声波行业蓄力新制造
2022年09月13日 09:34

  佛山市地处广东省中部地区,珠江三角洲腹地,是广东的制造业大市,家用电器制造业发达,“有家就有佛山造”享誉全球。家用电器制造业作为佛山主要经济支柱产业在国内市场及国家政策指引下,预打造以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为主导的先进制造业产业体系。

  过去的家电产品大多笨重,产品外壳多为铁,钢等金属材料。随着科技的发展和进步,塑料材质,特别是热塑性塑料材质成功进军家电产品市场,塑胶件已经成为家电行业最主要的原材料之一,据调查数据显示,用于家电外壳制造的塑料有90%以上都是热塑性塑料。在热塑性塑料广泛应用,新型塑料研产热度高涨的背景下,珠海灵科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灵科超声波)的塑料焊接设备受到广泛关注。

  家用电器在生产的过程总必须要保证电器和电子部件集成的安全,并且不能够对产品本身造成二次损伤。灵科超声波拥有的超声波塑料焊接技术不仅可以满足生产高标准,而且其自主研发超声波焊接设备能够对焊接过程进行智能化检测和调节,保证超声波能量持续稳定的输出。

  据了解,30多年丰富的焊接经验使得灵科超声波在满足高标准要求的同时,也尤其重视超声波焊机设备的运行安全,为超声波热塑焊接机装配双重启动开关、在压机正前方设置急停按钮、在电器设计短路保护装置、计数告警等,以此来保障机器设备以及操作人员的安全。“操作安全不用担心,生产品质也有保障。”被访厂家负责人说道,“我们做中国制造,不仅要追求效益,更需要保障品质。灵科超声波的机器安全过关、硬件过关、技术过关,是佛山超声波焊接制造品牌保障。”

  图片源于灵科超声波官网  图片源于灵科超声波官网

  助推佛山家用电器制造业全面提升发展能级,要逐步壮大先进制造业集群,带动像灵科超声波这样有能力、敢拼、敢闯的企业,把‘有家就有佛山造’融入整个制造生产环节,让中国品牌携手前行打造家电先进制造业产业体系。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