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元味初醒】新型槟榔口香糖,能不能成为槟榔替代品?

【元味初醒】新型槟榔口香糖,能不能成为槟榔替代品?
2022年09月14日 11:37

  无渣科技槟榔口香糖是否能改写千亿槟榔市场

  经过两年的研发,在今年元味初醒的科技槟榔口香糖,终于出来和各位见面了,采用了进口的胶基来还原槟榔的嚼劲,留香能长达10来分钟;

  第一口下去满满的提神感就逐渐的体现出来,开始渐渐的锁喉上劲的感觉;

  槟榔作为在中国流行千年的消费品,确一直用粗糙的纤维在伤害着消费者的口腔,槟榔口香糖保留了传统槟榔干果的功效,去除了有害的纤维,以口香糖的形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

  产品的核心卖点非常明显,就是传统槟榔的替代品,推出市面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全国各大城市都得到了不错的响应,有很多曾经吃槟榔的年轻人,之前一直苦于没有替代品,又需要槟榔带来提神,这次元味初醒的新型槟榔口香糖刚好解决了这一大问题。

  详细了解可以搜索关注公众号:【元味初醒】

  之前经过调研,一个300万常驻人口的城市,槟榔的月销量在3000万左右,可见消费人群之大,哪怕100个吃槟榔的人,有5个愿意接受更健康的元味初醒槟榔口香糖,这个市场销量也是一个巨大的增长空间。

  详细了解搜索关注公众号:【元味初醒】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槟榔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