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顾小二社区丨国内领先的投顾行业垂直交流社区

顾小二社区丨国内领先的投顾行业垂直交流社区
2022年09月21日 09:35

  伴随着财富管理需求的日益增长,中国财富管理市场总规模已突破200万亿元,成为全球第二大财富管理市场。截止2022年上半年,中国投资顾问人数已经突破7万人,如何跟上财富管理转型的时代车轮、更好更高效地完成投顾梯队建设、探索买方投顾业务,成为了各大券商共同研究的课题!在此背景下,顾小二社区应运而生!

  顾小二社区是啥?

  顾小二社区是朝阳永续Go-Goal旗下的财经短内容社区,为国内投资顾问行业头部的垂直交流社区。在顾小二社区,所有用户都是内容的品鉴官,用户对帖子的投票、加料等互动行为将直接影响帖子在社区飙升频道的位置呈现。顾小二社区创作者仅对持证的投资顾问、公私募从业人员开放,目前支持分享文字、图片及短视频。截至2022年7月,顾小二社区已拥有5.2万投资顾问,占全市场投资顾问总群体的73.36%。

  顾小二社区都有谁?

  1、 投资顾问

  朝阳永续作为第五届新财富最佳投资顾问评选的协办单位,旗下产品Go-Goal以“成为投顾事业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伙伴”为愿景,建立了顾小二社区,为投顾提供了讨论投资技巧、分享投研干货、交流展业服务的垂直平台。

  2、 私募机构

  顾小二社区正在吸引众多私募机构纷纷入驻,其中不乏百亿私募机构,架起了私募对外交流和发声的三方阵地。

  顾小二社区怎么玩?

  1、独特的Q私募:让私募和投资顾问建立起直接的联系和互动。

  2、有料的内容差异:用短文、图片、视频的形式,汇聚有料的财经内容。

  3、有趣的韭菜文化:丰富的社区韭菜周边文创,治愈大家投资受伤的心灵。

  4、创新的互动玩法:加料打赏功能,让用户自己决定喜欢的内容。

  5、丰富的社区活动:参与股神的暗号等互动,做财经界的福“二”摩斯。

  了解投顾最新动态,抢占券商财富管理转型先机,赶快来顾小二社区参与讨论吧~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