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鱼子匠教育打造优质服务氛围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鱼子匠教育打造优质服务氛围
2022年09月21日 17:13

  服务社会是在线职业教育的本质属性和核心功能,也是衡量和检测在线职业教育发展质量的重要指标。近年来,在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持续推动下,我国在线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但同时也存在一些短板或局限。

  立足发展新阶段,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线职业教育作为一种与普通教育同等重要的教育类型,要进一步增强服务社会意识,提高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既是新时期在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也是更好服务经济发展新格局的迫切需要,还是加快推进在线职业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在线职业教育的重要内容。

  可见,在新时代,持续提升在线职业教育服务社会的质量、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现实和时代意义

  不忘初心,筑梦前行,鱼子匠教育打造优质服务氛围

  一直以来,鱼子匠教育高度重视课程产品的更新迭代,紧跟市场发展趋势,为广大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教学产品。不断升级优化,丰富教学内容和趣味性,为学员打造一个互动超强的线上课堂。不同于线下教育相对成熟的行业标准,在线职业教育作为新兴产业,目前在社会上还没有形成一定的行业准则。

  但是,敢于接受新事物、新挑战的鱼子匠教育,始终把服务意识摆在极其重要的位置,持续为学员提供热情、周到、主动的服务,不断完善行业自律规范体系,让鱼子匠的教务人员都能自觉主动做好服务工作。“真挚努力,只为学员。”这就是鱼子匠教育为什么能走在在线教育行业前端的根本原因。恪守诚实守信服务理念,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向学员提供高质量、高效率、高层次的教学服务。无论怎样,都在保证学员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鱼子匠教育将自身的成长进步和学员挂钩,根固才能枝荣,学员的优秀好评是鱼子匠教育这个品牌的良好彰显,优质服务,从心做起。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