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乐歌升降桌霸屏36城新潮传媒,引领智能升降家居消费新潮流

乐歌升降桌霸屏36城新潮传媒,引领智能升降家居消费新潮流
2022年09月23日 12:20

  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新的消费场景被“推到”消费者眼前,需求随之被唤醒,“原来我还需要这个”,而这些新的消费需求里,就包括一张智能升降桌。

  “加了个班,弯了;追了个剧,弯了,复了个习,弯了”,传统书桌不能自由调整高度,无论是成年人居家办公还是孩子在家学习,无法承受久坐之痛,所以,一张能够自由升降的书桌就成为全家人的刚需。乐歌智能升降桌从不同应用场景的需求出发,用智能科技解决了居家办公与学习的“久坐”困扰,不仅能够帮助有效提升工作与学习效率,还为消费者的腰颈椎健康提供更多的保护。

  品牌成功不仅需要产品驱动,也需要足够的营销势能。乐歌与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流量平台——新潮传媒达成合作,在距家更近、出门入户必经的社区梯媒上持续发力,实现精准场景营销,并利用新潮线下数字化优势,完成对消费画像的归类、标签,进而完成对商业闭环的搭建,进一步放大营销优势,沉淀品牌资产。

  产品必须过硬,乐歌成功的底层逻辑

  当你准备进入一个行业时,首先问自己两个问题:一,是否能为顾客创造新的价值;二,是否能为行业“创造”新的顾客。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报告显示,全球每年有两百多万人因久坐而死亡,有70%的疾病都是因久坐引起的,解决“久坐”的确是用户需要的产品价值;另一方面,智能升降桌赛道近年来的确长势迅猛,而作为头部品牌的乐歌起到了重要的拉动作用。有数据显示,乐歌升降桌销量位列全网第一,每卖出5张升降桌,就有3张是乐歌。

  具体到产品上来,乐歌智能升降桌以坚定的用户思维打造产品,形成多项核心优势。

  乐歌智能升降桌轻松实现“站坐交替”,让居家办公、学习更健康。

  乐歌倡导“坐三站一”坐站交替模式,即每坐45分钟,就站15分钟。乐歌智能升降桌可以在0.6m到1.25m自由升降调节,充分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实现“站坐自由”,并且还自带四档高度记忆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即可还原到预设高度,想站就站,想坐就坐。

  乐歌智能升降桌呵护全家健康,满足多场景使用需求

  由于乐歌智能升降桌可以自由调整桌面高度的特性,这就大大拓宽了其使用场景与适用人群。无论是职场人士还是学生人群,都能满足其使用需求,成为全家人都可以用的一张书桌,做到很好地呵护全家人脊椎健康。另外,乐歌智能升降桌还有久坐提醒功能和高度记忆功能,可以帮助家人快速养成良好的坐站交替的习惯,也最大程度地方便家里不同人群的使用情况,可以一键回到记忆的桌面高度。

  乐歌智能升降桌掌握核心技术,引领行业技术水平

  低噪音、高安全性、高稳定性,都是乐歌做到行业领航品牌的制胜法宝,始终坚持如一做“用户思维”产品。

  乐歌始终坚持技术与创新驱动,攻坚关键核心技术,深入优化核心电机驱动部分,自主研更加稳定、低噪音、高速、高性能的驱动系统,借助AIoT技术自主研发语音控制升降桌,可通过语音操控驱动系统的升降,面向新赛道的同时也不断构建智能升降核心技术优势壁垒。

  乐歌坚信从市场需求场景出发,研发市场用户真正需要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产品,让产品的质量说话,让产品销量说话,乐歌智能升降桌除了可以升降平稳自如外,更在降噪、安全与稳定等方面下足了功夫,目前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并与多所国内顶尖科研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打造了一个由工学博士领衔的700余人研发团队,截止目前已拥有国内外专利1200余项,在人体工学领域和健康智能家居领域均处于领先水平。

  乐歌智能升降桌升降声音实测低于50分贝,丝毫不会影响办公、学习;乐歌智能升降桌在升降过程中非常的平稳顺滑,从坐姿调整到站姿仅需要站起来喝口水的功夫,即便是放在桌子上的水杯也不会有太多的水面波澜;在安全性方面更是不用担心,乐歌智能升降桌不仅配备了童锁功能,可以排除孩子误触带来的安全隐患,并且还内置了六轴传感器,当升降桌在升降过程中遇到物品阻碍或人为撞击时,升降桌会立即启动反向回弹机制,最大程度保障使用者的安全。

  乐歌始终认为做To C消费品,是来为用户解决痛点的,所以产品一定要聚焦消费者痛点,能够切实满足消费需求,否则哪怕有再厉害的技术,也无法打造出真正的口碑产品。

  抢占家庭场景红利渠道,乐歌的营销策略

  仅有产品力的优秀,是不足以支撑品牌长久发展的。品牌需要用营销策略打造品牌力。而好的营销策略绝对不是不假思索地做加法,什么都投一点,反而是在做减法,把大部分的资源投入到最重要的渠道上。

  具体到智能升降桌产品,其核心使用场景就是在家里,而核心受众也是家庭人群,所以,正确的营销策略应该是,找到精准匹配的媒介,实现对“场景+圈层”的双向突破。

  基于这样的洞察,乐歌智能升降桌选择合作新潮传媒,充分利用社区电梯智能屏“封闭抗扰+高频曝光+反复触达+声画结合”的独特优势,实现对目标受众的规模化渗透,通过反复触达,让“乐歌升降桌,一升一降,直了”进入消费者记忆,从而达成指名购买——只要有消费需求,乐歌就会成为进入消费者大脑的首选品牌。

  流量碎片化的当下,通过梯媒这一触点将社区流量汇聚为流量高地,进而帮助乐歌品牌搭建线下数字化营销链路,更好地理解并对话目标消费者,不断巩固品牌优势。

  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匠心守护国人健康20年,运用新技术不断延伸健康智能升降家居的功能与场景,完成了从单品爆款到产品矩阵的打造。乐歌已为全球超过5000万用户提供更加健康、舒适、安全、高效的健康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主营产品包括智能电动床、智能升降床、智能升降桌、儿童学习桌、智能升降台、智能健身椅等,以科技领先跻身中国健康智能升降家居领航品牌,代言“中国智造”实力。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曹蕊

乐歌智能

图片新闻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